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打造冠军拼图欲挖蒿俊闵 泰达核心更想留洋

2009年09月19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这一年,天津宠儿被指“忘恩负义”

  不管愿不愿意,2009赛季,泰达队经历的几次风波中,蒿俊闵都无一例外地被卷了进去。

  赛季初期的三连胜后,天津泰达被看成了是今年联赛冠军的最大热门。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泰达队却连续输给了长沙金德和江苏舜天,尤其是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全队更是在比赛中毫无斗志和求胜欲望可言。就在这场比赛结束后,媒体曝出了天津泰达队的“合同门”。而在随后的深度报道中,“泰达俱乐部决定与队员签订一份长期合同,老队员期限为两年,年轻球员为五年。其中,合同上标明的最低月生活保障金为820元”的说法,更是掀起了滔天巨浪。至于蒿俊闵,因为媒体抛出的“蒿俊闵带头拒签‘卖身契”’的猛料,一下子将他扔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成了带头跟俱乐部作对的“反面典型”。

  尽管蒿俊闵事后通过媒体公开辟谣,但是因为这件事情,他还是不得不承受来自俱乐部和球迷的双重压力。因为在外界看来,如果没有天津泰达俱乐部的提携,就不可能有这个当初混迹于武汉一所足球学校的球员的今天。这样的做法,无疑是在“忘恩负义”。

  或许是因为在泰达队中的名气太大,在今年6月份和8月份,泰达球员的两次罢训当中,蒿俊闵都成了“带头大哥”的怀疑对象。由于身体等方面的原因,一段时期内,蒿俊闵在中超赛场上的表现,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不过,在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的几场比赛中,蒿俊闵却表现得相当神勇,尤其是之前一直被外界诟病的防守不积极的问题,在国家队却变成了“积极参与防守”。这样一来,天津球迷更加认定,蒿俊闵在泰达踢球时出工不出力。到了8月份,之前已经连续两轮缺席联赛的蒿俊闵,飞赴哈尔滨与国家队会合,虽然没有参加与塞内加尔队的那场热身赛,但是他的这种做法,更加导致了外界对他的不满。上轮联赛,在泰达球场,蒿俊闵听到了球迷对他的嘘声,对这名天津球迷心目中的宠儿来讲,这是从未有过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