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球员评分:武基奇难救主 特科格鲁功过参半

2009年09月1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9日,欧洲男篮锦标赛结束了四分之一决战的另外两场,与前面西班牙和法国队的NBA球星云集相比,这两场比赛的NBA球员就少了很多,又加上斯洛文尼亚的德拉季奇和希腊的库弗斯都因为各种原因缺席了比赛,5让今天上场的NBA球员更加的少了。

  罗科-武基奇(克罗地亚,雄鹿,21分3篮板5助攻4抢断,球队负):8分

  武基奇今天是克罗地亚队发挥最出色的一个球员,他全场贡献了21分,其中二分球11投5中,三分球6投3中,罚球2罚全中,上场时间则达到了35分钟,不管是得分效率还是最后的总得分上都无可挑剔。而且除了得分之外,他还有2个前场篮板和1个后场篮板入账。作为克罗地亚队的后卫,武基奇今天在自己的本职职能上发挥的更加出色,在进攻端他全场送出了5次助攻,位列全队第一和全场并列第一,在防守端他则贡献了4次抢断,就是他抢断拉科维奇拉开了克罗地亚进攻的序幕。可惜的是最后克罗地亚被斯洛文尼亚队逆转,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

  希度-特科格鲁(土耳其,猛龙,13分5篮板2助攻,球队负):7分

  特科格鲁可以说是今天土耳其队的焦点人物,他在第四节的连续得分帮助土耳其队实现了反超,但是关键时刻的两次失误又葬送了比赛,让希腊队追平后打入加时,在加时赛上特科格鲁只得到了2分,最终土耳其队还是输掉了比赛。从整体上看,特科格鲁今天拿下了13分,命中率是二分球9投3中,三分球5投2中,合计14投5中,称不上出色,但是也勉强过得去,罚球上则是两罚一中,5个篮板2次助攻也勉强应付。13分中有11分发生在第四节,另外2分发生在加时赛,不过同样的是,全场3次失误中的两次发生在常规赛的最后2分钟,导致了球队被希腊追平。

  普利莫-布雷泽克(斯洛文尼亚,76人,2次犯规,球队胜):6分

  布雷泽克是一个NBA的老资格球员了,但是因为其前段时间一直在欧洲队效力,所以他受到的关注相对少了很多。其实布雷泽克在NBA曾经效力过七个赛季,在步行者、山猫、活塞和猛龙队都打过比赛,上赛季则在意大利的罗马队。今天布雷泽克代表斯洛文尼亚队首发出场,不过合计也只上场了7分钟,没有出手投篮,数据表上除了有2次犯规之外,其余全部空白。这可能和他的犯规太快有关系,因为他开场不到一分钟就吃到了一次犯规,然后在第二节被替换上来后的一分钟之内再次犯规。

  除了这三名球员之外,还有太阳队的替补德拉季奇(斯洛文尼亚)和爵士队的中锋替补库弗斯(希腊)也在球队大名单,但是都没有取得上场时间。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