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驱逐铁帅内幕:为投资人负责 绝非轻率之举

2009年09月1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压力三,是因为钱。

  都说中信有钱,那是不假。中信国安有钱,那也不假,去过香河第一城的人就应该知道,那首期31个亿的会议中心绝对奢华,曾经把皇马、国米一帮足球老板看得咂舌不已。

  但是国安俱乐部自己并不能算是太有钱,以前人们都说国安说大话使小钱。那是因为国安舍不得引进人才,舍不得买好的外援,而自己的人才还呼噜呼噜地往外冒,曾经一度中国顶级联赛12个队的队长有7个来自国安,这一数字就可见北京足球人才流失之严重。

  罗宁上任后,国安和现代汽车之间的合作结束,一直是他在努力为球队找钱。外界拉不来赞助,罗宁就在集团内部求爷爷告奶奶地请来了银行、金融控股等广告,算是给国安准备了充足的营养。也正是他在位的这五年,国安算是引进了隋东亮、周挺、张永海这样能打得上球的主力和中坚力量。以前国安可能花90万美元签一个堤亚哥吗?门都没有。

  今年为了夺冠,罗宁在集团内部申请到了更多的资金,加上北京市政府的2000万元输血,国安在今年花费甚巨。沈祥福当时想留一个耶利奇只是55万美元不可得,还走了阿莱克斯的情况下,靠着50万美元的外援总额度拿到了亚军,而李章洙在人力引进上几乎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连他自己也承认在下课之前还始终掌握着球队的出场阵容分配权和训练权,这都是以前中方教练所不可得的。

  而每个人也都清楚国安剩下的赛程很不利的事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