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驱逐铁帅内幕:为投资人负责 绝非轻率之举

2009年09月1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罗宁压力能不大么?

  在国安公司这样的一个需要层层汇报的体制下,罗宁肯定是请示了中信国安老总李士林,才正式和李章洙解约的。他必须评估给整个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后,才能和李章洙解约,这是必要的程序。

  在和李章洙分手的那天晚上,罗宁接受笔者采访时说:“这一切都是有预案的,球队中途和教练终止合同对于球队来说是最要命的大事情,我们不是脑袋一热才做出的如此决定。”

  对于北京国安来说,球队原来最大的问题是由于战术打法、比赛成绩不能让那些踢不上球的人信服,导致队内已经出现了团结的问题,球员之间产生了分裂。当赛程不利,球员对比赛的过程看不到起色的情况下还希望夺冠,概率也许最多只有10%。

  因此,在李章洙拒绝做出改变的情况下和他分手,至少可以给队员们以心气儿,博一个凝聚力。也许这一做法最终让球队的夺冠几率只能提高到可怜的12%。但是为了这2%的提升,罗宁已经别无退路。所以这一切导致他在16日的夜晚,在请示过之后,做出了和李章洙分手的最终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