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网球嘉年华活动亮相北京 新杰女郎唐嫣助阵

2009年09月19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成功在广州举办了首站为期三天的网球嘉年华之后,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从今天开始将在王府井新东安广场为北京的球迷带来精彩的网球嘉年华。活动为期三天,从18号到20号,免费对公众开放,吸引众多网球爱好者前往。此次嘉年华邀请到明星网球爱好者唐嫣亲力参与,现场与球迷互动,共同享受网球文化带来的无穷乐趣。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目前在中国有两站赛事,一站是10月份即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一站是本周正在广州举办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长期致力在中国推广网球运动,此次借中网开赛之际举办的网球嘉年华活动即是诸多举措之一,希望网球运动在中国拥有越来越多的爱好者。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是全球顶级女子职业网球赛事,来自 96个国家的2200多名选手将在31个国家51场巡回赛的赛事以及四大满贯赛事中,为赢得8600多万美元的奖金而展开角逐。2008年,这一女子网球赛事的现场观众超过480万人,而在全球更有数以百万计的观众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比赛。

  中国网球公开赛创办于2004年,从2009年起升级成为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全球四大顶级赛之一,女子排名前50位的球员必须参赛。同时,男子ATP排名前30位中半数以上必须参赛,角逐总额高达660万美元的奖金。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10月3日至10月11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网球中心举办。观众朋友可通过登录中网官方网站(https://www.chinaopen.com.cn/2009/)了解赛事及票务信息。

  “自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亚太区办事处落户北京以来,我们和中国当地的主管机构可以更紧密的联系,为推动网球在中国的发展尽我们的力量。这次在广州和北京举办的网球嘉年华活动,不仅是对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预热,更是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致力在中国发展网球运动承诺的体现”,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总裁大卫□舒梅克说道,“我希望各年龄的球迷都能来参与到网球嘉年华中来,体验网球带来的无穷魅力”。

  北京网球嘉年华活动将持续三天,每天从上午9点开始到晚上10点结束。到场的球迷们能够参与各项趣味网球活动,包括正反手击球游戏、发球球速测试游戏等,赢取各类奖品,还能欣赏并参与NIKE循环训练小课堂的活力演出。主办方更在嘉年华的活动现场设置了迷你网球场,有专业的教练面授技艺。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为到场的球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包括威尔胜(WILSON)球拍、耐克运动服装、中国网球公开赛中心球场的门票等,球迷可尽享中网赛前的热烈气氛。

  作为巡回赛全球冠名赞助商,索尼爱立信一直致力于将巡回赛的活力和激情传播到世界各地,成为巡回赛发展壮大过程的一个重要伙伴。另外,此次嘉年华活动的赞助商耐克和威尔胜(WILSON)也都为活动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