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上海大奖赛再起飞 孙海平:13秒50就很满意

2009年09月1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新华社上海专电 刘翔昨日在上海宣布,他将参加9月20日晚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很多时间没比赛了,今年这次比赛也是我第一场正式比赛,找找感觉。这次比赛就在上海,很方便,组委会也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跑跑,”刘翔说。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下午两点开始,但下午1点刚过,数百家中外媒体的记者就已经蜂拥而至。刘翔步入会场时,闪光灯闪个不停。他身穿一件白色圆领运动衫搭配牛仔裤,气色不错。

  刘翔表示,目前状态还可以,不过他也估计不出现在的状态跟巅峰时相比怎么样,“比赛和训练是不同的,训练还是要靠比赛来证明。”

  面对现在复出是否有些早、是否还有风险的问题,刘翔表示自己现在可以比赛了:“运动员参加训练比赛总是有风险的,能够现在上赛场,就很开心了。”

  昨日,在谈到刘翔复出首战时,孙海平教练多少还是有些担心,他说会尽量让刘翔的成绩“压一下”,“跑进13秒50左右就很满意了。”

  昨天上午,刘翔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在开始专项训练没有太长时间的情况下,刘翔的恢复情况还是不错的。刘翔透露,他这么久没有比赛,目前跟小师弟谢文骏的水平差不多。

  与刘翔对“复出”轻描淡写相比,孙海平教练依然有一些担心,而让孙海平最为担心的自然是怕刘翔在比赛中或者比赛过后出现伤病上的一些问题。

  “这次比赛,刘翔的心态上跟过去肯定有些差异。以前,他溜溜腿就可能跑个13秒多一点,现在有些差距。”孙海平教练表示,“我最担心的是怕他出现伤病反复。这次上海黄金大奖赛,我估计跑个13秒50左右对他刺激不是很大,经过一两天应该就可以恢复正常。即便他现在可以跑到13秒,我们也不会让他跑到13秒,何况他现在还没有完全具备跑13秒的水平。”孙海平再三表示要让刘翔的成绩再压一压,毕竟要“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