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宫鲁鸣现身自由人大胜河南 将与东莞争NBL冠军

2009年09月19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5日晚,2009NBL决赛结束第11轮角逐。上轮力擒江苏同曦的自由人主场再度发威,以104:93艰难取胜河南济钢,在争冠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由于东莞柏宁也以108:90大胜江苏同曦,因此如果不出意外,本赛季的NBL冠军将于18日在柏宁的主场——大朗体育馆决出,而争冠球队则是自由人和柏宁。

  上轮艰难取胜同曦,让自由人上下士气大振。不过,有了客场爆冷负于沈阳东进的教训,昨晚对阵河南济钢赛前,执行教练张勇在准备会上及时打起了预防针,不断给队员泼上冷水,目的就是为了让球员能够摆正心态,以拼搏的心态对待对手。“河南济钢曾在南京客场击败同曦,实力不可小觑。”张勇说。

  昨天一战,自由人在前两节占据主动,并控制住比赛节奏,以51:44领先对手7分。第三节,胜利在望的自由人出现松懈,被河南济钢一度以58:57超越主队。关键时刻,自由人迅速调整心态,以80:74重新领先对手。关键的第四节,五犯的马曼多并未缩手缩脚,力助自由人以104:93拿下比赛。昨晚一战,此前状态低迷的沈楠重现神投手本色,以35分夺得全场个人最高分。

  宫鲁鸣现身自由人主场

  昨天一战,中国男篮领队宫鲁鸣亮相大学城广工大体育馆。而他的身份则是广州赛区的比赛监督。对于此次广州之行,是否会从表现出色的自由人中物色国家队集训队员人选,言行谨慎的宫鲁鸣笑而不答。据悉,中国篮协新任掌门信兰成将会派出多位重磅级官员抵达羊城,对一下拥有两支NBL球队的羊城篮球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随后将会把广州的成功经验推广到全国各地。(马村)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