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青联赛C组第二循环又战一轮 江苏女篮克沈部

2009年09月19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09年CBA全国女篮俱乐部青年联赛C组决赛第二循环16日又战一轮,有着主场优势的江苏女篮在与沈部女篮的对垒中,一雪前耻,以82∶77力克对手,在第二循环前三轮中保持不败,而沈部则遭遇两连败。

  两队第一循环交战时40分钟战成平手,加时赛江苏队出现多次失误,最终负于对手。再次交手对于同处第二集团的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结果将直接影响各自最终的排名。开场后,上轮不敌哈药的沈部女篮求胜欲望更强烈,4号贾秋娇频频突破上篮,屡次造成对方犯规,江苏队则依靠4号强逸的内线优势和7号李峥的强突与之抗衡,但江苏全队得分能力偏弱,5名首发球员仅有两人得分,首节以18∶22落后。第二节双方势均力敌,14号龚莉的中投帮助江苏队稳定住了局势,沈部虽然4次出手三分未中,但上半场结束时仍以40∶37的微弱优势领先。

  第三节与上轮哈药、沈部一战相似,双方飙起“三分大战”,也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叫好声,单节两队共出手17次,各命中4个三分球,其中沈部12号宋阳5投4中拿下12分,而此节江苏球员全面爆发,结束时以62∶61反超。最后一节争夺更为激烈,江苏队强势的内线攻击让沈部无可奈何,并逐步确立了比分优势,终场前2分钟内,以75∶79落后的沈部几次投篮不中,丧失了最后的机会。赢球后的江苏女篮心情不错,赛后教练还和赛场工作人员开起了玩笑。

  在本轮另外三场比赛中,哈药女篮55∶37战胜北京女篮,湖北女篮40∶75不敌八一女篮,广东女篮61∶42战胜山东女篮。目前10轮战罢,八一女篮依然不败一枝独秀,广东女篮9胜1负居次席,哈药、沈部、江苏均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丹阳日报 史惠铭)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