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御林军换帅深圳队保级 谢峰对母队国安了如指掌

2009年09月19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李章洙下课,永远争第一的国安在新帅上任后会有何表现?对手告捷,保级深足面对“首尾之战”能否爆冷?9月19日晚深圳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因为上轮中超诡谲的战果而生出许多噱头。

只不过阻击国安此时已经不仅是朱骏们的呼声,而是深足生存下去的重要一步。

  9月17日,国安新帅洪元硕率队兵发深圳。一边是李章洙在北京与爱戴他的京城球迷依依不舍,一边是将远赴深圳的国安将士表情漠然。此时队中已无人留恋铁帅,为了冠军,他们眼前的目标只有一个——战胜深圳。如何打败深圳,也许国安队中的张永海、张辛昕这些深足旧将心中有数;不过说到国安,深足阵中的北京人、主帅谢峰和两名北京籍小将程月磊和柳超也挺有体会。客场打国安,柳超进球,程月磊的冷静竟也让他的前队友、国安大佬陶伟失去了射门准星。而国安球员出身的谢峰,则可以说对他曾经的母队了如指掌——防守反击、定位球将是深足对付国安多年不变的撒手锏。

  渝深之战延期,佐里奇和陈永强的停赛在本轮执行,也许要到联赛结束时才能评判这一变故给深足带来的是幸运还是灾难,不过谢峰赛前的态度明确——尽管陕西和成都都赢了球,但深足本轮比赛的目标是保平争胜,1分也很重要。看来,他此时心态平和,而且已经有了弥补防守缺陷的办法。当然精神上的鼓励也是必须的,谢峰告诫队员面对国安——第一要自信,第二要团结,第三要做好最困难的准备。

  就算国安没有在中超成为“全民公敌”,深足中有些人也是必须要跟国安决一死战的,比如毛剑卿和陈雷。至今“户口”还在上海申花的小毛和陈雷身后有一双犀利的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朱骏说:谁拿冠军都行,除了国安!

  看上去这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但深足将士在看过国安的比赛录像后说:国安有漏洞,而我们有主场的优势,有体能的优势,拿分绝非没有可能。

  这下球迷有好戏看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焦点战开始之前,中超联赛公司联手赞助商组织的“激情中超巡回路演”也来助兴。16时至19时,球迷可以在深圳体育场外为比赛提前预热,参加过人、射门对抗和趣味问答大比拼,还有机会与球员过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