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炮轰瓜帅已不是首次 巴萨若得一人必废大帝

2009年09月19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谢勤德

  这不是亨利第一次给瓜迪奥拉脸色看。去年年底,法国人曾公开抱怨自己的位置距离球门太远:“我跑到禁区时就已经精疲力竭了,哪里还有力气进球?”结果很好,瓜迪奥拉听取了亨利的意见,更多地将他放在中路,结果大帝踢出了自己加盟巴萨之后最好的一个赛季,多次在关键比赛中进球,成为了球队赢得三冠王的大功臣。

  这也不是亨利本赛季第一次耍脾气。本月早些时候,在法国国家队,亨利就曾当面向主帅多梅内克发难:“教练,你的训练方法让所有人都糊涂了,我为国家队踢了12年,还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结果同样很不错,多梅内克虚心接受了亨利的批评,巴萨前锋非但没有因此被打入冷宫,反而是赢得了更多的尊重,领袖地位越发稳固。

  但如果我们认为亨利会一直赢下去,那就错了。在对待球员的态度方面,瓜迪奥拉很像弗格森,只要他认为一名球员已经不适合在更衣室里待下去,绝不会有半丝的怜悯,而无论这名球员的名气有多大,曾为球队做出了多少贡献。小罗、德科还有上赛季的埃托奥都是活生生的例子。亨利是下一个?瓜迪奥拉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性,只要他能找到合适的替代者。

  事实上,今年夏天瓜迪奥拉就打算对亨利动手,看看与巴萨传出绯闻的这些名字:里贝里、席尔瓦、马塔、罗比尼奥……难道巴萨买他们是为了增加板凳厚度?尤其是罗比尼奥,瓜迪奥拉甚至直接将亨利加入了交易,愿意用法国人外加一笔转会费与曼城交换巴西人。

  说到底,现在亨利还能肆无忌惮地发脾气的最大资本是巴萨人手不足,伊涅斯塔还要顶中场的缺,不能当全职左边锋使用,佩德罗与赫夫伦这两位小将一时半会又还顶不上来。如果瓜迪奥拉能如愿在今年冬天得到罗比尼奥,亨利十有八九是又一个埃托奥。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