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帝恢复训练状态仍需调整 李毅恐无缘陕豫大战

2009年09月19日1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尽管在深圳时李毅坚持训练,但训练肯定没法和一线队相比。他的状态还需要调整,现在上场可能还有难度,我们只能再看看他的训练情况了。”浐灞主帅朱广沪一番话暗示着刚刚回归的“大帝”将无缘陕豫大战。

  昨天上午,浐灞队召开新闻通气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宣布李毅正式回归。

常务副总李建新代表俱乐部阐明五点,“首先就是自从遭遇‘三停’后,李毅本人一直积极和俱乐部联系,真可以说是心急如焚吧;第二,在和李毅本人的沟通中,我们能够感觉到他确实有了洗心革面的决心。作为老队员,他就更应该起到老队员的作用;第三,李毅对俱乐部作出的处罚表示认可和服气,通过处罚对于自身问题有了更清醒地认识,也算是教育了他本人,警示了大家;第四,李毅已经向俱乐部道歉,我们考虑到这个事情还不足以说彻底断送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因此决定让他归队。但也对他约法三章,保证此类违纪事件不再发生;最后就是在回归的前后,俱乐部和朱导以及成导都进行了协商,成导也希望李毅能够吸取教训,在球队中发挥余热。成导还祝愿浐灞和李毅好运!”

  李毅重回浐灞显得非常低调,参加球队训练结束后尽可能地绕开球迷,淡出大家的视野。“现在最主要的还是要调整自己的状态。说的太多也没什么用,还是要先从好好训练抓起,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用更好地表现来回报俱乐部和陕西球迷。”李毅说道。 记者王瑞 实习生王冬冬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