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安晚报:防守大师的较量

2009年09月19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一方上一轮刚刚在客场绝杀卫冕冠军,志在一黑到底,尝尝当一回中超老大的滋味;另一方则在换帅后首取本赛季两连胜,反弹的势头十分强劲。今日两支在今年联赛中失球最少、防守最为稳健的球队相遇,是河南建业高歌猛进、扩大领先优势?还是陕西绿地浐灞彻底摆脱困境、向赛季初的目标迈进?此役绝对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朱广沪是一个善于在数字中研究比赛的战术大师,记者不妨班门弄斧一次,也用数字说一说今日的陕豫较量。

  在已经进行过的23轮大战中,陕西绿地浐灞以7胜7平9负进19球失18球积28分,在积分榜排名第11位,而河南建业则以10胜8平5负进25球失17球积38分,处在领头羊的位置。在16支球队的进球排名中,河南建业排在第8,陕西绿地居于第14位,而在失球榜上,建业队丢球最少,绿地浐灞与江苏舜天并列第2 。

  数据显示,陕豫两队的攻击力都不是很强,靠的都是防守法宝。河南队能登上积分榜领头羊位置,其后防线居功至伟;而陕西绿地队无论是上赛季前半段的疯狂,还是本赛季的低迷,防守一直比较稳健,今年战绩不尽如人意,主要是因为攻击线出了问题,导致目前仍然在保级的泥潭中挣扎。

  尽管两队的后卫都有犯迷糊的时候,相比较而言,陕西绿地的低级失误要多一点。 不过在防守反击大师朱广沪到来后,陕西队近三轮比赛仅失一球,而且取得了两连胜。如果将士们能够继续这种态势稳扎稳打,在今天两支防守球队之间的较量中,陕西绿地或许能凭借主场之利拿下对手,创造三连胜的佳绩,尽早脱离苦海。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