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层给新帅留余地国安降低目标 客场拿一分知足

2009年09月19日1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为夺冠而换帅的国安,在新帅洪元硕上任后的首战却降低了要求。

  球队赛程密集球员体能不支,深圳客场天气闷热难适应,黄博文徐云龙因伤病难上场,再加上换帅带来的方方面面影响,今晚对阵深圳,国安强调四大困难,内定保平就能接受。

  强调困难

  天热体能受考验换帅让队员背包袱

  客场对深圳是国安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体能到了崩溃边缘,而深圳队因为与重庆队比赛延迟,体能得到了恢复。

  此外,徐云龙此前的拉伤加重,黄博文到了深圳就开始拉肚子。这些难题都让洪元硕感到无奈。

  第三个困难就是深圳33摄氏度的天气。队员们都在抱怨天气太闷,晚上都喘不过气来。此前在杭州、重庆、南京客场时,国安就吃足了天气的苦头。

  除了客观因素,国安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换帅造成的阴影。虽然老李的执教存在争议,但队内还有一些他的支持者。而且换帅之后让队员们产生了莫名的心理压力。

  “这场球真不好打,那么多困难摆着,可是一旦输球,肯定会怀疑我们是故意的。”一位队员昨晚这样说。

  降低目标

  新帅留余地国安打平就能接受

  对于国安来说,想夺冠必须每场比赛争取3分。但如今不管哪支球队遇到国安都是一副死拼的架势,更何况为了保级而战的深圳队。

  新帅洪元硕在赛前虽然没有对比赛进行预测,但他表示:“就三天时间让我改变什么,我不是神仙,谁也不成。”从这番话不难看出,老帅给自己的首战留下充分的余地。

  对于球员与教练的想法,国安俱乐部也很清楚,俱乐部也知道想要在换帅之后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不太现实。

  罗宁表示,俱乐部不会给新教练组任何目标上的压力,全力打好每场比赛就可以了。至于这场比赛,希望大家打出让人满意的过程,结果在赛前不会去考虑。

  据了解,国安俱乐部给教练组提出的要求,就是拿下1分,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周进行缓冲,准备后面的比赛。

  文/特派深圳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