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冤家又爆口水仗 贝利发炮:马拉多纳缺乏经验

2009年09月19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贝利和马拉多纳这对老冤家永远没有消停的时候。马拉多纳刚背着两连败的包袱到意大利减肥疗养,贝利前天就在西班牙损了老马一把,“他(马拉多纳)太缺乏经验了”。

  目前,贝利正在西班牙进行访问。

在接受采访时,贝利自然没有放过谈论马拉多纳的机会。贝利先是虚晃一枪,表示不应该过多责备马拉多纳,随后就开始分析起来。在贝利看来,马拉多纳接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做法是冒险的,因为“他太缺乏经验了”。“我们都知道做教练要有丰富的经验,”贝利说,“但他在这方面相当匮乏。”退役之后,贝利曾出任巴西的体育部长,却从未执教任何球队。他用自己做例子“忠告”马大帅:“我之所以不做教练,是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现在,马拉多纳要为风险付出代价。”

  除了在执教能力上质疑马拉多纳,贝利还趁机损了球员时代的马拉多纳一把。“身为前锋,马拉多纳有缺陷,”贝利说,“他的右脚和头球得分能力都不足。在我的记忆里,他留给我最深的印象是那个用手进的球。”1986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上,马拉多纳用著名的“上帝之手”攻入英格兰一球,贝利认为那就是个误判,仅此而已。

  上月底,马拉多纳在接受采访时曾宣称自己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贝利只能排名第二。因为在球迷的网上投票中,他力压巴西人名列榜首;而在巴西国内最伟大运动员投票中,贝利也屈居在已故F1车手塞纳之后。对这个问题,贝利打起了太极,表示前皇马巨星迪斯蒂法诺才是最伟大的球员。

  对贝利的攻击,正在意大利减肥疗养的马拉多纳并未作出回应。他的私人医生阿尔弗雷多昨日表示,马拉多纳并未因为压力过大而重新吸毒。5年前,马拉多纳因吸食可卡因造成心脏病发作,险些撒手人寰。接受一次胃部分流手术后,马大帅表示自己再也没碰过毒品。J190

  掐架比握手多

  贝利老马恩怨细数

  贝利和马拉多纳的恩怨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恐怕很难找到源头。可以肯定一点,就是最近十年,两人掐架比握手多。

  ■2001年:当年马拉多纳出版了自传,书中有不少对贝利的攻击。对此,贝利表示,马拉多纳的自传有不少事实错误,并辩称自己只做了4年巴西体育部长,此外压根没有从政。贝利顺带攻击老马,称罗马里奥的贡献都比马拉多纳要大。“不要拿他(马拉多纳)和我相比,我赢过3次世界杯冠军,攻进1300多个球,他还差得远呢。”

  ■2004年:当年贝利为国际足联提名了史上百大巨星。马拉多纳毫不客气地攻击说,贝利压根不了解现在的球员。“贝利就是一政治骗子,”马拉多纳当时说,“对此我非常鄙视。”

  ■2005年8月:这次两人没有掐架,反而因为毒品问题走到一起。作为主持,马拉多纳在《十号之夜》节目聊起了毒品问题,并与嘉宾贝利站在同一阵线。在节目中,老马向因毒品问题入狱的贝利的儿子表示同情,贝利则恭维老马“一直是我儿子的偶像”。

  ■2007年:马拉多纳在47岁生日的时候接受媒体采访,称贝利和贝肯鲍尔等人跟布拉特一样,都是不折不扣的政客,“我绝不会跟他们站在同一阵线”。

  ■2008年5月:贝利向媒体表示,马拉多纳因为吸毒,应该被取消“世纪球员”头衔。对此,马拉多纳回应称贝利的私生活“一塌糊涂”。

  ■2009年3月:两人的口水战到达顶峰。马拉多纳公开表示,“贝利的初夜给了个男人”。 J190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