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汉斌/于洋捅破韩国坚盾 半决赛会师中国组合

2009年09月19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在18日晚的2009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混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直落两局,以2比0战胜韩国选手高成铉/河贞恩,晋级四强。赛后,何汉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乐滋滋地说:“这算是一场利矛对坚盾的比赛吧,我们的特点就是进攻犀利,而高成铉/河贞恩的防守很好,是他们的看家本领。

在今年全英公开赛我们曾交锋过一次,当时赢得非常艰苦,但也给今天比赛提供了借鉴思路,就是用强攻捅破他们的坚盾。”

  比赛开始后,有备而来的何汉斌/于洋打得顺风顺水,而韩国组合在何汉斌/于洋猛烈火力压制下一直处于被动追分的局面,除了靠对手失误送分外很少有好的机会,中国组合首局以21比15先声夺人。

  或许是因为第一局轻松得有些意外,何汉斌和于洋在第二局明显过于放松。何汉斌赛后总结说:“第二局前半段有点散,想随心所欲去打,没有坚持战术。”韩国组合找到了机会逐渐打出气势,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何汉斌/于洋以9比11落后进入技术暂停。经过教练员暂停的及时提醒,何汉斌/于洋重新调动好积极情绪,在双方战成16平的关键时刻,中国组合冷静地连得4分获得赛点。随着河贞恩接发球失误,中国组合以21比17再下一城,晋级四强。

  半决赛何汉斌/于洋将对阵卫冕冠军谢中博/张亚雯。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