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定位巴尔克斯

2009年09月19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王正根

  巴尔克斯最近很火,因为他在深圳队频频进球。是不是真的火了、活了,周末深圳主场与北京一战或许才是给巴尔克斯下定论的时候。

  中国有句古话,为“淮南为橘、淮北为枳”。在申花,巴尔克斯几乎每场都被上海球迷、媒体喷,在深圳,他则被深圳球迷、媒体捧。喷、捧之间地狱天堂,喷有喷的理由,捧有捧得道理。他在深圳短短几战,接连进球,更是在中超这个平台上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但他也在申花数十战中屡无斩获,亚冠赛场上罚丢点球更是遭万人唾骂、千人践踏。“申花很强而我太差”,巴尔克斯的冷幽默颇具讽刺意味。

  但我要说的是,不能因为仅仅几个进球和帽子戏法,就彻底颠覆他给上海球迷留下的印象。我们必须看到,他在深圳所进的7个球中,含金量并非个个很高,如对亚泰队上演的帽子戏法,背景是对手明显有放水之嫌。

  真金不怕火炼!本周日深圳与北京国安是涉及保级、争冠之战,这应该会是一场“真”球。巴尔克斯说,深圳队的佐里奇对他帮助很大,但可惜的是这轮佐里奇因四黄停赛,停赛的还有陈永强。此等背景之下,如若巴尔克斯还能救深圳队于危难之中,进球帮助深圳队全取保级路上的重要3分,我们肯定会为巴尔克斯真心鼓掌叫好,更会为申花放走他而惋惜。深圳VS北京,我认为才是给巴尔克斯定位的最重要一战。

  围绕巴尔克斯,申花内部有争议,说他不行的占多数,说巴尔克斯行的以负责引进他的前董事长周军为代表。行与不行,周末深圳VS北京应该有助于解决申花内部的争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