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莞柏宁91-84广州自由人 厚积薄发锁定总冠军

2009年09月19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四年蛰伏终厚积薄发

    搜狐体育讯 记者 吕俊蓉)当“半场魔咒”遭遇“魔鬼主场”的结果是什么?对柏宁来说,答案是提前锁定冠军。昨天,主场迎战广州自由人的柏宁在半场落后6分的情况下,紧咬牙关的柏宁不仅赢得了广东德比的比赛,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纪录。

而且还凭借这场胜利将争冠对手广州自由人甩开,基本锁定本赛季NBL冠军。接下来柏宁将客场迎战广州六穗和杭州永通,据悉他们明天就将开赴广州备战。

  征战四个赛季的柏宁厚积薄发,离正果只差两步。  

  拉米轻伤不下火线

  相比之前客场迎战广州自由人,比赛几乎如出一辙,同样是上半场落后,同样是从下半场开始奋起直追。但昨天更糟的是,拉米在首节进行了3分多钟时,便被对方球员推倒在地,左膝盖重重地砸到了地板上,拉米瞬时痛苦地倒在地上,最终只能离场,但在5分钟后,医务人员做了简单地处理后,拉米又拖着一瘸一拐的伤腿又再次回到场上,并坚持了剩下的比赛。全场他砍下全队的最高分29分。

  而队中另一个主力马岩菘也在第二节与对方球员争球时摔到了腰椎,整整有一分半钟趴在地上不能动弹,但是3分钟后,他再次上场。本场比赛,马岩菘的穿插跑动不仅盘活了全队的攻防体系,而他在下半场开场时投中全队的第一个三分球更是带动了全队的士气。

  柏宁主帅麦卡锡赛后表示:“拉米和马能够带伤坚持完全场让我真的很感动,大家都拼地都很凶,打出了冠军应有的水平。”  

  整体篮球大获全胜

  昨天,快要成为冠军教头的麦卡锡异常高兴,先幽了一默:“先恭喜我的球队获得了冠军。”当然,让他更高兴的是,他看到了他的“整体篮球”的理念在昨天的比赛中发挥到了极致。柏宁队中5个人得分上双。反观自由人,董俊江砍下了全场最高分37分,但队中包括外援仅3人得分上双。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麦卡锡又再次重申了他的理念:“球队中,外援的作用会抵消,而真正打球的还是中国人。”

  事实上,昨天的比赛,真正在场上打球的只有七个人,但麦卡锡坦言:“我并没有排兵布阵吃紧的感觉,他们七个人都很争气,而且他们的配合也很默契。”

  麦卡锡说:“老将焦健、周军华、马岩菘搭建了柏宁的框架,他们是场上的勇士,焦健往往在数据上并不是最出色的,但是他在队中起到了一个领袖作用,对队员们的士气有一个很大的提升。”老将焦健昨天也砍下了16分。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