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让人又爱又恨球员 马刺两大将携手众星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9日15: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4:凯文-加内特(波士顿凯尔特人)

  加内特总是给球迷留下球队的“灵魂”,“领导者”的印象,但加内特的脾气是出了名的火爆,他也是现役NBA球员里顶尖的垃圾话高手。另外,加内特也不会允许自己的权威受到挑战。还在森林狼队时,有一次队内训练,当时一名新秀和加内特对位,结果那天他手感出奇之好,在加内特面前接连将皮球丢进篮筐,弄得“狼王”很是尴尬。岂料那名新秀不罢休,还向队友不断炫耀。这下可惹恼了加内特,他二话不说,直接朝着这名新秀脸上一记直拳。尽管如此,这些都无法掩盖加内特的领袖才能,卡位,滑步,挡拆......身价连城的“KG”干起了最低调却最实用的脏活累活。虽然是半路入主波士顿,“KG”的体内却流淌着波士顿人坚韧,自信的血液。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