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上传射建功 保级大战理工2-1四川领先对手7分

2009年09月19日1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在北理工大学体育场进行,交战双方是北京理工队与四川队,经过90分钟厮杀,在先失一球的情况,理工逆转对手,主场取得3连胜,最近几轮比赛也是四轮不败,在保级竞争中领先四川7分,具有一定优势。

  首回合与川足的交手,理工客场失利,川足取得了3分,本轮理工回到主场,自然希望可以复仇,而且近来理工主场战绩不错,本轮再拿3分的 可能极大。

  本场比赛理工队身着传统的橙色队服,而客队四川队则一身蓝色队服。比赛开始前5分钟,理工队的攻势更加猛烈,8号袁微一次射门偏出。前10分钟,双方都没有太多有威胁的进攻,场面比较沉闷。由于大学刚刚开学,这场比赛到现场观战的球迷明显增多,他们敲锣打鼓一直在为学生军加油助威。

  上半场开场后,双方都没有投入太多的兵力第10分钟,四川队前场陈少钦被侵犯,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12号队长周威主罚,皮球越过人墙后禁区内的四川队员10号庄源有一个抢点不过没能得到皮球,最终被理工守门员孙程没收。第12分钟,北理工队员后防失误,四川队21号腾彬在禁区左侧停球转身射门,可惜将球打偏。第14分钟,北理工19号李匡伦中路传球,38号埃米尔跟上,慢了半个身位,被川足门将将球没收。

  随后的一段时间,双方都在北理工后场展开争夺,客队四川队攻势更多。5号康斯贝在防守中还吃到了一张黄牌。四川队的任意球也颇具威胁,皮球开出之后被理工防守队员化解。第23分钟,理工左路组织进攻,阿尔法带球突破的时候被四川队11号罗竞放倒,罗竞也得到一张黄牌警告。第30分钟,四川队打破场上僵局,7号张朝松在禁区抢在守门员出击前将球打进。这个球主裁判似乎在判罚上出现一些犹豫,开始判了四川队员犯规,不过当与助理裁判商量以及四川队队员的解释后,最终改为进球有效。从慢镜头看,张朝松在抢点射门时确实有抬脚过高的嫌疑,是否犯规有待商榷。之后的比赛中双方明显有了一些火药味,但是没有形成武斗,0-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四川队取得了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刚刚进行5分钟,理工队就将比分扳平,10号孙上右路带球突破下底传中,禁区跟进的外援阿尔法破门。5分钟后,理工孙上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进空门,场上比分再次被改写,理工取得领先。

  第60分钟,理工前场获得角球,袁微开出角球到后点,卢斌将球回传给跟进队友,但是队友的攻门,高出了球门。理工下半场不到20分钟里已经有三次射门,攻势很猛,与上半场判若两队。理工在经过猛攻后,现在攻势减缓,开始有所收缩。第71分钟,袁微变路连过数名防守球员,在底线附近传中,被四川门将没收。第75分钟,武方虎变路得球,摆脱防守球员后传中,埃米尔禁区内跃起头球打在了门柱上。

  之后的比赛中,理工队开始回撤防守巩固防线,同时也适当的前压对四川队球门展开威胁,不过几次进攻都被四川队的防线化解,比分也没有再次改写,90分钟比赛结束后,理工在主场2-1收获一场胜利,这也是球队在最近5场比赛中的主场3连胜。(搜狐体育 贝贝)

  北京理工队首发:4-卢斌、29-孙程、5-康斯贝、8-袁微、9-阿尔法、10-孙上、12-刘猛、19-李匡伦、20-武方虎、24-杨阳、38-埃米尔

  四川西部智谷队首发:12-周威、1-荣春阳、7-张朝松、10-庄源、11-罗竞、17-陈少钦、18-段高源、19-袁健、21-腾彬、25-何浩铭、26-丁琪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