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维森特点球救主 陕西1-0河南获三连胜 组图 

2009年09月19日17: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晓军
图为维森特和队友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开始了第24轮的角逐。率先进行的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在上赛季的黑马陕西绿地浐灞队和本赛季的黑马河南建业队之间展开。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雨战,陕西队依靠维森特的点球破门1-0战胜河南队,赛季首取三连胜。

  换帅后的陕西绿地浐灞连克青岛中能和天津泰达,品尝到了赛季首个连胜的滋味。但由于之前的糟糕战绩,仍然没有摆脱降级的阴影。而本赛季的大黑马河南建业上轮客场勇擒山东鲁能,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以38分高居榜首,有望帮河南赢得首个中超联赛的冠军。在历史交锋中,陕西队以1胜3平1负的战绩与河南队平分秋色。本赛季上半程两队1-1握手言和。这场“恶狼”与“领头羊”之间的对决充满悬念。西北狼陕西绿地浐灞队急需3分逃离降级区。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可谓混沌不堪,积分榜上各队之间相互胶着,稍有闪失,优势就会荡然无存。对目前的“领头羊”河南建业来说同样急需胜利巩固自己的榜首位置。

  比赛在延绵的中雨中进行。尽管雨比较大,仍有一万一千多名球迷冒雨到球场为主队加油。主场作战的陕西绿地浐灞对阵容进行了调整,鲁尼重回首发,和维森特组成双箭头。刚刚被俱乐部解除“三停”的李毅并没有进入大名单。河南建业守门员曾诚因累计黄牌停赛,赵鹏和徐洋双双受伤高挂“免战牌”,锋线上还是内托和奥利萨德贝的组合。

  球场积水严重,比赛虽然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陕西队还是借助主场之利频频向客队施压。第4分钟,陕西队的反击接连获得三次角球机会,王赟开出的角球落点均不是很好,没有形成好的机会。第7分钟,萨利边路断球成功,奥利萨德贝反抢犯规,陕西队在左翼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将球吊到禁区被对方抢先解围。第10分钟,河南队发起反击,奥利萨德贝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12分钟,鲁尼带球往禁区突时在禁区右侧被张璐侵犯,当值韩国籍主裁判高亨进判罚给陕西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郑伟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陕西队踢得越来越有信心,占据了明显的优势。雨天作战,朱广沪的战术更多的是选择传对方的身后,此战术屡试不爽,形成了好几次不错的机会。第15分钟,鲁尼接队友传球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宋泰林回防抢球在禁区内撞到了鲁尼,主裁判并没有理会。

  躲过了主队的三板斧,河南队在反击中也获得了良机。第20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球到禁区被顶出后,内托得球斜传,曹驩解围险些自摆乌龙。河南队发出角球,禁区内混战出现好机会,可惜都没有获得射门机会。第29分钟,比赛出现转折,陕西队快速反击,鲁尼的射门被河南队守门员申彦华扑出,维森特转身准备补射时被申彦华无奈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对申彦华出示黄牌,维森特亲自主罚一蹴而就,陕西队1-0取得领先。这也是陕西队本赛季所获得的第一粒点球。

  第32分钟,鲁尼抢球时对张璐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任意球发到禁区,吴彦晟奋力将球托出横梁。第36分钟,陕西队反击,打进一球的维森特在对方禁区内左突右晃,形成了很好的射门机会,可惜他选择了横传,没有队友跟进,错失了一次机会。第43分钟,维森特接球突破,奥比对其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上半场补时阶段,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郑伟角球开到前点,被对方破坏出边线。随后主裁判就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的哨音。半场结束,陕西队1-0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陕西队换上于海加强边路的攻击性;而河南队则换上了前锋肖智希望有所突破。第47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陆峰一脚质量较高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第52分钟,于海左翼传中,王博头球将球解围出底线。王赟开出角球,维森特头球攻门被申彦华扑住。第58分钟,何滨开出角球,忻峰跃起头球解围化解险情。

  随后,河南主帅唐尧东再换上一名前锋于乐上场加强进攻。第63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王赟角球开到门前,陆峰将球解围。第66分钟,朱广沪用王鹏换下了体力透支的王赟。第68分钟,河南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机会,宋泰林直接射门高出球门。第71分钟,陕西队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陕西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郑伟将球发到禁区,申彦华跳起竟然没有摘到球,而近在咫尺的鲁尼和维森特都没有意识到这么好的机会。

  第77分钟,陕西队郑伟带球禁区外大力远射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河南队反击,一脚漂亮的传中,于乐禁区内停球时手球错失了一次机会。第85分钟,河南队王博开出任意球被陕西队破坏,奥比下底可惜场地湿滑球出了底线。第87分钟,王鹏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于海下底传中,王鹏鱼跃头球攻门,申彦华一次非常精彩的扑救将球扑出底线。最终比赛在补时3分钟结束,“西北狼”陕西队1-0战胜来访的“领头羊”河南队,朱广沪执教以来取得三连胜。(搜狐体育 韩晓军)

  陕西浐灞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16-曹欢、25-忻峰、3-托尼、18-郑涛;20-王赟(66’7-王鹏)、13-王尔卓(46’21-于海)、6-郑伟、4-萨利;10-维森特、11-鲁尼(75’26-约瑟夫)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21-申彦华;27-王博、2-宋泰林、28-张璐、23-奥比;11-何滨(72’6-邹游)、30-姜坤(46’7-肖智)、10-陆峰、29-苏镜宇(58’13-于乐);5-奥利萨德贝、9-内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