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汪鑫未能爆冷仍满意表现 输掉比赛只因差那股气

2009年09月19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9日常州报道) 如果汪鑫能够阻截王琳,一定算是今天下午最大的冷门。只是,通过三局的比赛,汪鑫最终还是输给了王琳,止步半决赛。实际上,这个成绩已经达到了汪鑫的预期了,她说:“对于成绩还是比较满意,还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汪鑫将王琳称之为“高手”,能够跟高手比赛,这个过程本身就让汪鑫感到很难得。“前面训练一直没有跟高手打,这次比赛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让自己对未来更有信心。通过比赛,发现了一些问题,后面要好好训练,争取更大的提高。”除了王琳外,拉斯姆森、皮红艳也是她所说的“高手”。在本届比赛上,汪鑫在第二轮战胜3号种子丹麦名将拉斯姆森、1/4决赛战胜7号种子法国老将皮红艳,作为非种子选手一路杀进四强,尽显“黑马”本色。在今年初,汪鑫还没有资格参加超级赛,只能打低级别的比赛,而现在已经打入了超级赛的四强。

  在连续爆冷的情况下,今天汪鑫遇到了队友王琳。在第一局以悬殊比分告负之后,汪鑫第二局扳回,她在比赛中一度占据绝对优势,使得现场观众不得不齐声为实力、排名更强的王琳大喊加油。只是,汪鑫没有将这样的局势延续到第三局,最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之所以输掉比赛,汪鑫自己总结了原因:“自己差一点那股气,而且互相比较熟悉。”汪鑫提到,比赛中当两个人相持的时候,因为彼此的球已经很熟悉了,能否拿下一分就看谁能够扛得住。但是,这个时候,能够坚持下来的往往是王琳,“王琳很耐心,自己有一点着急了。”最终,汪鑫以1-2输掉比赛,无缘决赛。与高手过招,汪鑫除了需要实力,还需要经验和耐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