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领头羊中箭印证江湖传言 建业七天三遭点球暗算

2009年09月19日1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9月19日下午,凭借维森特的一个点球,09中超前23轮领头羊河南建业客场0-1不敌陕西浐灞队。本赛季大黑马河南建业中超前21轮都与点球不沾边,但是最近三轮两个客场比赛,建业在7天之内竟然遭遇三次点球极刑。巧合的是河南被判点球的两场比赛都是在该队积分第一或者并列第一的时刻。实际上,今年有望争冠的球队鲁能、申花等队也都遭遇不同程度的点球不公,也许这真的验证了国安被内定冠军的江湖传闻?

图为维森特和队友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9月19日下午,中超第24轮率先开战,河南客场挑战陕西浐灞。本场比赛河南三大国脚一齐缺阵:曾诚因累计黄牌停赛,赵鹏和徐洋双双受伤缺阵。虽说河南队的实力因此大打折扣,但是纵观本场比赛陕西队实力也不比河南强出多少。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是一个点球。第29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鲁尼的射门被河南队守门员申彦华扑出,维森特转身准备补射时与申彦华相撞,裁判判罚点球并对申彦华出示黄牌,维森特点球命中。这是陕西队本赛季所获得的第一粒点球。凭借这个点球,河南队客场遗憾落败。

  两轮前,河南队本赛季首次遭遇点球判罚。第13分钟,成都队张远在禁区内突破被赵鹏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成都凭借汪嵩的点球一球领先。第52分钟,刘宇禁区内拿球被赵鹏铲倒,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老将邹侑根主罚命中,成都2比0领先河南。最终河南2-3遗憾败走蓉城。那场比赛后,赵鹏很不服气:“对方球员一碰就倒,主裁判(万大雪)都吹点球,我们队都服了!”

  今年中超前21轮,河南队的防守非常干净,一个点球都没有送给对手。也正是该队防守出色,曾诚和赵鹏接连入选高家军。值得一提的是,河南队被判点球的两场比赛的时间。第21轮时,河南队与北京国安以35分并列榜首;第22轮,河南队两次遭遇点球极刑。第23轮,河南队以38分在积分榜上领跑,比后面的北京、山东和长春都高出2分,第24轮又被点球阻击。

  如果说河南最近接连遭受点球极刑纯属巧合的的话,另外几个争冠球队此前也纷纷遭遇点球不公。中超前23轮获得点球的机会依次如下:广州9,北京6,成都5、天津4,深圳、江苏3,大连、杭州2,重庆、山东、长沙、长春和上海各1。而前23轮点球受害次数如下:重庆5、大连4、申花、长春、杭州、长沙各3、山东、深圳、河南、江苏、广州、成都、青岛和广州各2,陕西、天津各1。就争冠球队而言,河南队至今没有赢得一个点球,却3次(24轮一个)遭遇点球极刑;山东、长春和上海只一个点球,而北京国安6个点球无疑是争冠球队里面获益最多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河南最近被处以点球极刑只是巧合,没有场外因素
我越来越相信中超冠军已经被内定的传言。

  不仅如此,足协一些罚单也在有意无意暗助北京国安。比如今晚对阵深圳的比赛,深足队中两员大将佐里奇、陈永强本应在9月16日生效的停赛,却被中国足协通知推迟到9月19日的深京之战时执行。此外国安争冠对手山东鲁能、申花队等都遭遇过重罚,难道这一切还是纯属巧合?上一轮赛后,申花老板朱骏公开宣言今年谁拿冠军都行,就是国安不行!也许这就是民间对国安内定冠军说的挑战宣言?(搜狐体育 陈默今)

  相关: 足协令深足猛将战国安停赛 御林军23战受益17次

  回顾: 内定冠军论有何依据 沪媒体细数国安09受益判罚

  热点: 申花争冠为何掉队 沪媒体自封英雄痛斥裁判不公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