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无视阿联战全运 杨鸣:他不回来广东也难赢

2009年09月19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舟

    搜狐体育讯 作者:叶舟

  全运大战在即,每支球队都不像过多的透露球队训练的信息。杨鸣在接受采访之前显得很小心,他可不想在言语中说出山东队的训练秘密。

“现在的训练依然按部就班的进行着,没有因为全运会的迫近而有改变,我们是严格按照计划进行的。”杨鸣在介绍球队训练情况时说道。山东作为本次全运会的东道主,他们很希望能在篮球比赛中夺冠。他们借调过来了辽宁队的杨鸣和刘相韬,还有新疆队的巴特尔。在实力上,山东队完全可以和广东、八一、江苏相抗衡。所有关于山东队的报道都给赋予了夺冠的含义,这样高调的目标会不会给山东队的队员造成很大的压力呢?杨鸣否定了这样的说法,他并不认识山东队的目标是夺冠,虽然实力有所增强,但是比起广东等强队,他们还是差很多。“夺冠是外界给我们下的目标,但是我们本身并没有这样的想法。我们知道自己的实力,所以不会定那么高的目标。只要比赛全力以赴的打,其他的尽量不去考虑。”杨鸣说道。

  现在唯一让杨鸣忧虑的事,就是要尽快和巴特尔合练。巴特尔毕竟是整个山东队的核心,通过比赛磨合才是最有效的。“我当然是希望越早合练越好,但是巴哥需要调整一下,我们会争取在以后的比赛将磨合任务完成。”杨鸣说道。虽然巴特尔在球场经验丰富,有极强的位置感和传球意识,或许磨合的进程会因为巴特尔丰富的经验而缩短,但是杨鸣笑着表示,经验和磨合没什么太大关系,还是要一起打比赛才行。

  山东队在全运会上将碰上很多实力不俗的对手,广东队就是其中之一。最近易建联回国打全运会的传闻此起彼伏。虽然网队表示易建联不会回国,但是给人的感觉依然是悬而未决。对于如何对抗广东队,以及易建联的回归是否成为山东队全运征途上很大的障碍,杨鸣说道:“就算易建联不回来,广东队的实力还是比我们强很多。所以,他是不是回来打全运队对我们没有什么影响。和广东队的比赛,我们必须抱着拼的姿态,没有什么实力相当而言。”杨鸣表示,山东队把自己的位置放的很低,并不是想减少比赛的压力,而是实力就摆在这。而关于山东夺冠奖励房子的事,杨鸣笑着说道:“哪跟哪的事,我都不知道呢!”

  山东队今天晚上开始第一场热身比赛,对手是一支来自俄罗斯的球队。后卫杨鸣在介绍目前球队状况时表示,整个山东队的状态非常不错,目前球队的主要任务依然是球队的磨合。虽然杨鸣和刘相韬整个夏天都在山东队训练,但是球队还是需要用比赛进一步检验战术配合和训练效果。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