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绩不佳迫金志扬出山 曹限东下季恐难留学生军

2009年09月19日1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搜狐体育讯 一场2-1,理工在主场收获了保级关键战中的宝贵3分,赛后队员与教练组还有学校领导的脸上都露出了保级在望的笑容,但是在替补席的座次上却与之前发生了一些变化,这应该是学生军在主场获得主场三连胜之外的另外一件值得关注的事情。


  据了解,由于理工本赛季的战绩不佳,在打沈阳东进那场比赛前,已经对教练组进行了一些调整,作为北理工大学足球队总教练兼任领队的金志扬开始接过教鞭,带领球队保级,而原主教练曹限东开始出任助理教练协助金志扬进行日常训练等工作。

  本场比赛前,在替补席上金志扬与曹限东的位置确实发生了变化,原本坐在靠里一点的金志扬已经坐在了替补席的边上,这也正是各支球队主教练都会坐的位置,因此已经有理由相信,金志扬已经重新出山执教北理工,这一点从比赛中金志扬在场边对球员的指挥调度就已经显而易见。

  对于曹限东下赛季的去留问题,理工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曹指导下赛季留在理工继续执教的希望不大,毕竟在执教了两个多赛季后,球队每年都要面对保级,这是学校以及球队都不希望的结果。至于曹限东下赛季的去向问题,该工作人员半开玩笑的说:“国安现在正是用人的时候,曹指没准就会进入到国安教练组。”(搜狐体育 贝贝)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