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维森特点球建功 陕西中新1-0小胜河南建业

2009年09月19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09中超联赛展开第24轮的争夺。陕西中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激战,陕西队凭借维森特的点球,1-0小胜河南建业,取得三连胜。

  此战之间,河南建业积分榜上领跑,实力可见一斑,而换帅后的陕西队也取得两连胜的战绩,双方历史交锋5次,均是1胜3平1负,本赛季防守方面做得都相当出色,河南队的洋枪能否撕开陕西坚固的防线将成为此役胜负关键。

  比赛开始,天上下着小雨,河南队开球,陕西中场断球反击,未果。第2分钟,建业中场任意球直接吊禁区,奥利萨德贝争顶,没有顶上力量,紧接着,陕西队的中场任意球也直吊禁区,申彦华出击脱手,第二反应将球得到。三分钟后,陕西队连续获得三个角球,但均未对球门造成威胁。第16分钟,陕西队,鲁尼接队友直塞后带球突破,宋泰林将球拦截,鲁尼摔倒在禁区,没有犯规。第21分钟,河南队任意球打到禁区内,王博抢到第二点,横传,苏镜宇转身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宋泰林倒地铲射被曹驩挡出底线,角球开到后点,奥利萨德贝头球摆渡到中路,门前的混战,曹驩大脚解围。

  第30分钟,郑伟左路传中,申彦华出击扑球脱手,自己摔倒的瞬间拉到韦斯特,点球,申彦华也被黄牌警告,维森特点球命中,1-0,陕西队取得领先。第34分中,河南队任意球开到后点,头球攻门,吴彦晟把球打出底线。雨越下越大,双方技战术水平受到较大的影响,均多次出现失误,第44分钟,郑涛右路带球,奥比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中新1-0领先。

  下半时又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河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陆峰直接射门,打偏。第53分钟,陕西队对河南禁区展开围攻,先是左路斜传,王博头球解围出来,维森特外围再次把球送到禁区里,河南再次解围不远,于海边路带球突破,横传门前,王博将球顶出底线,郑涛角球开到中路,陕西队头球攻门,申彦华将球得到。第64分钟,河南队发动快速反击,何滨传到中路,后插上的奥比准备远射,结果球在水里停住,没有传到脚下。

  第72分钟,陕西队任意球打到人墙上弹入禁区,申彦华出击再次出现失误,第二反应把球得到。第74分钟,河南队左路斜传禁区,球被对方挡出,奥比吊射,稍稍偏出。第77分钟,陕西队右路进攻,郑伟外围远射,打高。第88分钟,于海左路带球后传中,王鹏抢点鱼跃头球攻门,申彦华奋力将球打打出底线,角球开出没能制造威胁。全场比赛结束,陕西中新主场1-0小胜河南建业。

  双方首发阵容

  河南建业:21申彦华 后卫 2宋泰林 23奥比 28张璐 27王博 中场 10陆峰 11何滨 29苏镜宇 30姜坤 前锋 5奥利萨德贝 9内托

  陕西中新:22-吴彦晟;16-曹欢、25-忻峰、3-托尼、18-郑涛;20-王赟、13-王尔卓、6-郑伟、4-萨利;10-维森特、11-鲁尼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