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天伊上演帽子戏法 北工大7-6逆转胜上海徐房

2009年09月19日19: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上海9月19日电(记者 张天龙) 2009-2010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今天开始第三轮第二天的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工业大学队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连进四球,上演大逆转。最终7-6击败了上海徐房,本赛季保持不败。

  与昨天的比赛不同,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互攻,并在一分半时由上海队7号曹悦首开纪录。一分钟后,北京队王天伊接侯淼传球射门得分,1比1。第3分钟,北京队获得任意球,不料发球失误传到对方脚下,徐房队快速进攻,杨子恺面对门将打远角得分,2比1。不到一分钟,王天伊再次扳平比分。

  第10分钟,徐房队15号康振进球,3比2。第13分钟,徐房队薛志强发出角球,曹悦打凌空得分,4比2。一分钟后,熊遂扳回一球,4比3。第15分钟,周伟君接张炯传球射门得分,上半时徐房队5比3领先结束。

  下半时开场一分钟,徐房队又由冯璟扩大比分,6比3。第23分钟,张啸为北京队扳回一球,6比4。在此之后徐房队一度压着北京队打,不过都没能进球。第30分钟,北京队王天伊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三粒进球,比分变成6比5。面对只剩一个球的差距,北京队信心大增。一分钟后,侯淼扳平比分,6比6。第34分钟,侯淼再入一球,7比6。

  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徐房队犯规累积达5次,队员们不敢再冒失犯规送给对方大点球。而北京队也将重点放在了防守。最终北京工业大学队7-6战胜上海徐房,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双方5-5战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