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琰:最大目的锻炼队伍 计划不同难觅对手底细

2009年09月19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9月1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2009-2010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首站——北京站决出了四项冠军,其中周洋和王濛分别获得了女子1500米和500米的冠军,男子1500米和500米冠军被韩国选手包揽。“本次比赛我们最主要的目的是锻炼队伍,了解对手。”赛后,中国短道速滑对主教练李琰点评道。

  “世界杯北京站是本赛季的首次世界大赛,我们主要是想摸一摸对手的情况,从比赛情况看,各队的状态也不尽相同。”李琰同时表示,“不过,由于各支队伍的训练计划,训练的阶段性都不太一样,所以对手的具体情况也很难一下子看出来。”

  在今天进行的两项男子比赛中,韩国人获得了6枚奖牌中的5枚,他们先是包揽了1500米的前三,随后又在500米的较量中获得冠、亚军。“韩国一直是短道速滑项目中的强队,虽然在500米项目中他们之前并没有绝对优势,但近几年来,他们已经全面提升上来了。”李琰对记者表示。

  今天的比赛中,中国男选手无一人进入决赛,对于他们的表现,李琰说:“隋宝库前一段有些伤病,打出这样的成绩也比较正常,梁文豪是今年进队的年轻选手,从目前看,情况还不错。”

  谈到明年2月的温哥华冬奥会,李琰表现得较为低调,“竞技体育就是为了争取最佳成绩,但最终能获得几块金牌,不是我们能决定的,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