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28分法国演神奇逆转 击溃土耳其跻身世锦赛

2009年09月19日2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法国VS土耳其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09年男篮欧锦赛进入到排位赛阶段。未能进入四强的法国今日迎战劲旅土耳其。经过四节的激战,法国队后来居上,以80-68逆转战胜土耳其。法国此役获胜之后,将参加明日举行的欧锦赛第五名争夺战,由于欧锦赛的前六名将获得2010年世锦赛的参赛权,所以法国队本场过后已经抢得一张世锦赛的入场券。

  法国队此役能全身而退,帕克当记头功,若不是他在下半场暴走,法国队绝对不可能逆转土耳其。帕克本场攻下全队最高的28分,同时还送出10次助攻另有4个篮板。此外,巴图姆此役砍下13分抢下3个篮板,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他在末节的一次隔人暴扣,彻底的摧毁了土耳其队员的信心。迪奥特、皮特鲁斯两人和巴图姆一样,也都有13分入账。土耳其这边,球队头号球星特科格鲁收获13分6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阿斯科有11分9个篮板,图西里有9分。

  首节开场,法国队先发制人,帕克用突破打三分得手,为法国首开记录。随后图里亚夫利用篮下强打,帮助法国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法国开场如潮水般的攻势让土耳其有些措手不及,不过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土耳其很快就找到了应对之策,他们采用突分结合压缩对手防线,埋伏在外线的图西里没有辜负队友的厚望,连中两记三分。在外线炮火的引领下,土耳其很快就将分差追上并反超。首节进行到7分多钟时,特科格鲁在外线锦上添花,也命中三分,土耳其将领先优势越拉越大。首节末段时,法国队屋漏偏逢连夜雨,球队原本就落后对手,在首节将近结束时又陷入到得分荒。攻势正猛的土耳其显然不愿放过这扩大比分的大好时机,奥南和阿斯科双剑合璧,很快场上分差就被扩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6秒时,特科格鲁用一次上篮将首节的比分定格在26-12,法国队大比分落后。

  次节,有些溃不成军的法国队继续在低迷的状态中徘徊。而土耳其则越战越勇,场上分差也是逐渐逼近20分大关。次节中段时,在场边休息多时的帕克登场作战,他的出场从很大程度上盘活了法国队的进攻。帕克连突带投,在次节末段一口气攻下7分,凭借他的神勇发挥,法国队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所小至32-43。帕克半场贡献11分另有2个篮板和4次助攻,为法国队最高。土耳其这边,阿斯科收获11分,列全队之首,特科格鲁贡献7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

  下半场,法国队的首次进攻便受挫,图里亚夫在接帕克传球后准备扣篮时遭遇对手火锅。开场进攻受阻并没有打击法国队的信心,在随后的两次进攻中,球队耐心组织,队员们积极的跑位,最终倒出空位出手的机会。法国队凭借有条不紊的组织在第三节中段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此节末段时,一直担负组织重任的帕克开启得分模式,他连续两次突破得分帮助法国成功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前2分钟时,特科格鲁为土耳其挺身而出。他利用突破帮助球队将分差抹平。三节结束时,法国队以61-59领跑比赛。

  末节,帕克的进攻变得势不可挡,他包揽了球队此节的前四分。末节进行到6分半钟时,帕克在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的距离毫无征兆的跳投,球应声入网。进球之后,法国队替补席欢声雷动,连帕克自己都觉得这个球有些不可思议。凭借这次三分得手,法国队将场上的分差拉大到双位数。末节中段时,已经大比分领先的法国队打出写意进攻。迪奥特在防守中抢断成功,随后他运球飞奔至篮下,在防守球员追上之时,迪奥特将球传给后排跟上的巴图姆,巴图姆接球后干脆利落的完成一记隔人的飞身劈扣。这记扣篮不仅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也彻底摧毁了土耳其翻盘的信心。随着萨瓦斯在终场前23秒时的上篮命中,本场的比分最终被定格在80-68,法国队通过半场的努力成功逆转土耳其,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特鲁斯灌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