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半场暴走拯救法国 逆转英雄两数据笑傲全场

2009年09月19日2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男篮欧锦赛进入到排位赛的争夺。法国本轮迎战劲旅土耳其。经过四节的激战,法国队后来居上,以80-68逆转战胜土耳其。

  帕克此役是法国队逆转的头号功臣,他全场20投10中,罚球10罚6中攻下28分,另有4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法国全队上半场状态萎靡,一度落后对手将近20分,不过拥有帕克就意味着拥有希望。在下半场,帕克触底反弹,他利用自己的进攻引领全队打出反击高潮,很快便将比分逆转,并牢牢把住领先优势。帕克四节斩获的28分以及10次助攻冠绝全场,无人可比。

  首节一上来,帕克的攻击欲望很强,他在开场第一次进攻就完成一记突破打三分。在帕克进攻的引领下,法国队在首节上半段领跑比赛。不过很快,土耳其就有针对性的加强对帕克的防守,这位法国跑车每每突破时,禁区内总有多名防守球员守候。看到进攻无门,帕克只好担当指挥官,他试图利用突破分球盘活球队。怎奈队友们手感低迷,多次浪费空卫投篮机会。首节末端时,法国队大比分落后,此时的帕克十分急躁,他期望能凭一己之力扭转颓势,不过土耳其严密的防守没有给帕克多少出手的机会。首节结束时法国队以12-26落后对手,帕克此节只有4分1个篮板2次助攻。

  由于状态不佳,帕克在次节的上半段被主帅雪藏。在没有帕克的这段时间里,法国队的进攻依然一塌糊涂。次节中段时,土耳其利用一波攻击小高潮几乎将分差拉大到20分。次节进行到5分57秒时,法国队遣出帕克。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帕克状态果然有所起色。他的出场让法国队重拾了熟悉的攻防节奏。帕克一上来先是利用一次传球助攻队友命中三分,随后,他利用队友的掩护杀入内线,上篮得手。在帕克的带领下,法国队在次节末段打出一波反击,半场结束时,场上的分差被改写为32-43,土耳其此节没有在法国队身上占到任何便宜。帕克前两节攻下11分,另有2个篮板和4次助攻。

  下半场,帕克在进攻端收敛了许多,他更多时间是利用自突破吸引包夹后将球分给处在最佳投篮位置的队友。在帕克的穿针引线下,法国队在第三节上半段连中多个三分,场上的比分也很快就被缩小至5分左右。第三节进行到4分多钟时,久未在进攻端展露锋芒的帕克利用一次突破后的抛投艰难的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53-52,法国队成功完成逆转。第三节末段,帕克继续在进攻端予取予求,他的高效进攻保证了法国队的领先优势。

  末节,帕克继续着进攻表演。他一上来就包揽了球队的前四分。此节进行到将近中段时,越打越顺的帕克在外线尝试手感。他在离三分线外一米多远的距离干拔跳投,球不可思议的飞进篮筐。凭借这次超远距离三分,法国队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此节末段,帕克再接再厉,最终带领法国队大比分击溃土耳其。(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