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卞兰苗立杰仅得7分 后场双子星遭雪藏保留体力

2009年09月19日2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中国女篮胜印度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小组第三战,中国女篮非常轻松的战胜印度女篮,取得三连胜。中国后场双子星苗立杰与卞兰在前两场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影响。本场与印度女篮的比赛,由于对手的整体实力很一般,所以苗立杰与卞兰遭到雪藏以保留体力,这两人各自只有10分钟的出场时间。卞兰在单节的出场时间里得到4分和3次助攻;而苗立杰全场只投中1个三分球得到3分和2个篮板。

  作为中国女篮头号得分后卫,苗立杰在前两场的表现还算不错,她两场得分都达到两位数;不过这位中国女篮8号的投篮命中率并不让人满意。首发出场的苗立杰开场后表现活跃,首节结束前8分14秒她带球突破上篮可惜不中。紧接着,苗立杰送出1次助攻。在连抢两个后场篮板之后,苗立杰在首节结束前3分15秒在圈顶命中个人此役首个三分球。首节结束前0.1秒,苗立杰出手压哨三分不中。这样首节,苗立杰砍下3分和2个篮板。打满首节之后,苗立杰便下场休息;此后三节由于中国女篮大比分领先,所以苗立杰一直坐壁上观没有再登场。

  卞兰前两场显现出极高的效率,第三场这位中国女篮首发控球后卫表现积极。首节打了1分11秒,卞兰成功抢断后自己带球突破上篮得分的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可惜卞兰加罚不中。在卞兰抢下1个前场篮板之后,这位中国女篮主力控卫连送三次助攻。首节结束前,卞兰中距离跳投命中。这样首节,卞兰3投2中得到4分和3次助攻。打满首节的卞兰此后三节一直坐在场下看着队友比赛,她再也没有登场。

  卞兰与苗立杰都打满首节,卞兰得到4分和3次助攻,而苗立杰则有3分和2个篮板入帐。这意味着中国女篮后场双子星联手砍下7分。当然,卞兰与苗立杰联手得分没有上双的一个重要因素是他俩只打了一节比赛便下场休息。对卞兰和苗立杰而言,此役最重要的便是两人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时间。接下去的比赛,中国女篮后场双子星将是中国女篮继续获胜的关键。(搜狐体育 jim)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加油女篮,我中国三大球争气
一定要警惕韩国女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陈楠单手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