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尔克斯双响炮 国安客场2-2憾平深足 组图 

2009年09月19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图为巴尔克斯进球后庆祝(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9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乐君队坐镇主场深圳市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2-2握手言和。第15分钟,陈杰助攻巴尔克斯先拔头筹;第25分钟,闫相闯外围远射扳平;第35分钟,乔尔-格里菲斯头球反超比分,周挺完成了第两次助攻;第54分钟,巴尔克斯梅开二度扳平比分。

  赛前,深圳积24分排名倒数第2,国安积36分排名第3。深京两队在顶级联赛和足协杯中共有27次交手,深圳7胜7平13负处于劣势。顶级联赛双方交锋25次,深圳的战绩为7胜6平12负。双方近9次交锋,深圳的战绩为4平5负。深圳近2轮取得连胜,国安近2轮1平1负,近5个客场2平3负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深圳在中后场有5处变化,佐里奇和陈永强分别停赛,张迅伟坐上了替补席,徐亿海和黎斐未进大名单,程月磊、陈雷、陈杰、尹小龙和郑斌先发出场;国安在中后场更换两人,闫相闯和张永海分别顶替黄博文和徐云龙。

  开场仅1分钟,瑞恩-格里菲斯门前的头球攻门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2分钟后,毛剑卿外围的射门赢得了角球。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攻防转换的速度非常快,但均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13分钟,毛剑卿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攻入一球,可惜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5分钟,陈杰前场右路低传门前,巴尔克斯后点推射空门得手。深圳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丢球之后,国安队的逐渐加强了攻势。

  第22分钟,马丁内斯前场左路一脚吊射高出门楣。第25分钟,周挺与闫相闯在前场右路配合,后者拿球后内切至禁区前沿,随即一脚外脚背撩射,程月磊反应不及,皮球直窜网窝。大连中场打入了本赛季第5粒入球,国安队将比分扳平,1-1!3分钟后,杨昊大禁区线上一脚远射被程月磊封出底线。深圳队被扳平比分后,大打攻势足球,国安队一度被牢牢压制。第34分钟,毛剑卿禁区前沿的一脚撮射打高。

  第35分钟,周挺前场右路45度角传中,大禁区左角处的乔尔-格里菲斯头球顶出一记抛物线,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路线绕过程月磊的头顶飞入大门。澳大利亚国脚打入了本赛季第8粒入球,国安队反超比分,2-1!1分钟后,毛剑卿外围一脚低射没有打上力量。第41分钟,国安队门前一片混乱,毛剑卿小禁区内挑射被杨智封堵,随即巴尔克斯门前近在咫尺的重炮轰门居然打飞。2分钟后,毛剑卿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杨智单掌托出底线。第46分钟,郎征侵犯毛剑卿被黄牌警告。经过两分钟的伤停补时,国安队2-1领先深圳队。

  中场休息时,国安队新帅洪元硕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王长庆替下了受伤的马丁内斯。第48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外围一脚低射打得过正。2分钟后,深圳队主教练谢峰也被迫换人,莫其德替下了受伤的尹小龙。第54分钟,深圳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郑斌左脚传入禁区,巴尔克斯在人丛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梅开二度。阿根廷人打入了本赛季第12粒入球,其中代表深圳队出战7次打入9球。深圳队将比分扳平,2-2!3分钟后,周挺外围一脚凌空抽射擦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60分钟,莫其德禁区内左脚低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柳超外围的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1分钟后,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外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擦着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稍稍偏出。随后两队频频做出换人调整,深圳队用任鑫替下了陈杰;国安队换下张永海,徐云龙替补出场,后者戴上了队长袖标。第75分钟,郑斌战术犯规拉拽闫相闯被黄牌警告,随后马季奇的远射打得操之过急。

  2分钟后,瑞恩-格里菲斯门前7码处头球攻门,程月磊完成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第80分钟,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弧顶内的低射被程月磊没收。1分钟后,向君替下了柳超。第86分钟,巴尔克斯外围低射被杨智稳稳拿到。2分钟后,乔尔-格里菲斯铲人犯规被黄牌警告。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体能都有透支现象,两队也无心恋战。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深圳队与国安队2-2握手言和,后者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列积分榜次席。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深圳乐君队出场阵容(3-4-1-2):12-程月磊;22-袁琳(队长)、4-尼古拉耶夫、5-昌盖;11-柳超(33-向君81’)、24-尹小龙(17-莫其德50’)、38-陈雷、41-陈杰(2-任鑫67’);10-郑斌;44-毛剑卿、45-巴尔克斯

  未上场替补:1-张迅伟、15-粟鑫、23-黄凤涛、37-赵堃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4-2):22-杨智;20-张辛昕、30-张永海(队长)(13-徐云龙72’)、2-郎征、4-周挺;23-瑞恩-格里菲斯、19-杨昊(15-陶伟64’)、5-马季奇、11-闫相闯;10-马丁内斯(7-王长庆46’)、29-乔尔-格里菲斯

  未上场替补:1-张思鹏、3-保罗、6-隋东亮、18-路姜

  黄牌:

  深圳乐君队:10-郑斌75’

  北京国安队:2-郎征45+1、29-乔尔-格里菲斯88’

  主裁判:黄俊杰;助理裁判:刘庆伟、徐强;第四官员:郭宝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