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炮轰裁判判罚找平衡 战鲁能盼有公平环境

2009年09月19日2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9日济南报道)上轮广药1比2不敌成都,主场首尝败绩,赛后球队对主裁的判罚颇为不满。继老总进京告状后,主帅沈祥福再次批评了裁判判罚,认为裁判是在照顾情绪,找平衡。

图为沈祥福指挥训练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沈祥福表示误判对队员的心理有很大影响,“我们总结的时候看录像,那个点球根本就不是点球,主场输了对队员造成的压力比较大,我们会调整心态,我要求队员不要受影响。但不管怎么说,我们的队员很冷静,还是服从裁判。”

  沈祥福在谈到点球判罚时表示,“有人反映我们队总是有点球,我们的蒂亚戈和吴坪枫特点就是突破型,是不是点球那是裁判决定,国外的裁判和比赛十个点球也照样吹,不是吹了一个就不吹了。是点球就是点球,不是就不是,要按着规则,没有这么找平衡的。”

  沈祥福一再表示广药受到了不公,“拉米老是头球得分,但他身高在那特点在那,蒂亚戈突破你碰他了,那是裁判吹不吹的问题。一百个点球也是点球,我们需要的是公正,公平,合理,按照规律办,这是很重要的。”

  明天广药将客场作战,沈祥福先向裁判施压,“我们做客山东困难很大,要做好心理准备。我希望不管什么比赛,按照足球规律和规则,合情合理。如果我们队员犯错误,那十个点球应该吹,十张黄牌也应该掏。没什么照顾情绪,掌握平衡的,这样足球才能有发展。”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