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伊琳黄秋爽实力强劲难敌失误 广东再败自由操

2009年09月19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女子全能邓琳琳夺冠 三位小姑娘举花合影]
邓琳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女子个人全能决赛终于尘埃落定,志在维护广东体操荣誉的广东双姝杨伊琳、黄秋爽都因为最后一轮的自由操的表现中出现失误,最终功亏一篑,不敌在比赛中稳扎稳打的邓琳琳,最后遗憾的错失了比赛的金牌,这也是广东女队第二度在比赛中被对手在自由操项目上翻盘。

  在五月份的全锦赛之后,所有人对全运会女子全能冠军的预测都在江钰源和何可欣之间展开,而之后的日本杯比赛之后,全能的热门又转移到了黄秋爽和江钰源,然而在全运会的资格赛之后,热点又转到了黄秋爽和杨伊琳,但是今天比赛的冠军却是安徽队的邓琳琳,尽管出乎大家意料,但是结果还是在情理之中。

  从选手的实力来说黄秋爽、杨伊琳、江钰源、何可欣、邓琳琳、睢禄都有能力争夺这枚金牌,但是从绝对实力上来说,黄秋爽目前要更强势一些,但是综合比赛能力和比赛经验,广东队的杨伊琳也绝对是一个最大的看点之一,但是杨伊琳的劣势是腰伤的影响,并没有恢复百分百的功力,因此杨伊琳要获得冠军,必须要每一项都完美的发挥。

  由于广东女队在团体决赛的比赛中,最后一轮被上海反超,尽管赛后关于比赛黑哨的报道层出不穷,但是对于广东女队来说一枚个人全能的金牌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而广东双姝对这枚女子全能的金牌也是志在必得。

  从第一项开始,杨伊琳和黄秋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时候,跳马上的两个最高难度,两个最好的完成质量,以及跳马上的两个最高分,这些都显示着广东双姝良好的竞技状态,第二轮高低杠,广东队的传统强项,杨伊琳和黄秋爽在这一项上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在风险最大的平衡木的比赛中,杨伊琳和黄秋爽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最后一项之前,广东双姝强势的以傲人的优势排在排行榜的前两位。

  问题又出在最后一项自由操,在全运会女团的比赛中,广东队就是在自由操项目上被逆转,而杨伊琳在北京奥运会的全能比赛中,也只有自由操出现了一点小失误。如果说黄秋爽第一串高难度的连接落到了界外只是影响到夺金的成绩,而第二串高难空翻的手扶地则直接宣布了退出奖牌的争夺,而压力就全部落在了杨伊琳的身上,最后出场比赛的杨伊琳,尽管在自由操上的难度并没有恢复,难度也并不是很高,但是按照常态完成下来,金牌跑不了,但是遗憾的一幕又一次出现,杨伊琳在做一个并不太难的空翻的时候,重心靠前,落地不稳,这个失误至少要扣掉0.3,而另一边,前三项完美的邓琳琳,要以高难度的跳马来冲击金牌,随着邓琳琳的稳稳落地,杨伊琳只能遗憾的屈居第二。

  此后,广东女队的夺金点只有高低杠和平衡木,但是要从何可欣手中夺得高低杠金牌难度不小,而想在高手云集的平衡木比赛中力挽狂澜又谈何容易?而豪华阵容的广东女队果真要面临无金的尴尬?(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