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增玉不甘当女篮花瓶 美女杀手终达偶像科比级

2009年09月19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中国女篮胜印度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国女篮在亚锦赛中以107-49大胜印度队,以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成绩晋级复赛阶段的比赛。此役中国女篮的“美女杀手”马增玉11投6中,三分球6投3中得到17分4次助攻。

  与苗立杰、陈楠这样的老将相比,出生于1983年的马增玉只能算个新人,虽然辽宁队是绝对的核心,但是国家队她始终是个小角色,面貌清秀的马增玉并不愿当国家队的“花瓶”。

  小组赛三场比赛,马增玉场均得12.7分与陈楠并列中国队的榜首,由于陈楠和苗立杰的状态有所下降,马增玉有了更多的上场时间,三场比赛上场时间都超过了20分钟,首战泰国马增玉得到9分,第二战中国队面对日本队遭遇困难,马增玉得到了12分。今天打印度她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7分。亚锦赛上她三分球13投6中命中率达到了46.2%。还有3个篮板3.3次助攻,她成为中国队表现最全面的球员。

  马增玉曾经坦言自己喜欢看NBA比赛,她是湖人队的球迷,特别是很崇拜科比,巧合的是她和科比打一个位置,虽然自己远达不到科比的境界,但是这并没有防碍她喜欢科比。马增玉也希望科比那样在国家队取得成功,现在苗立杰状态有所下降,马增玉有了更多的表现机会。

  马增玉本场在第二节替补出场,她上场有次投篮得分,随后有次犯规,4分54秒她外线投篮不中的情况下助攻刘丹得分。3分23秒她又助攻刘丹得分。下半场马增玉首发出场,前半节表现并不是很好被换下。第四节7分钟19秒马增玉再次上场,4分58秒她中投得分帮助中国队取得86-42的领先。中国队领先了40多分,马增玉在场上越打越放松,3分24秒她中投得分,2分钟时罚中两球。1分45秒她投中三分球,在最后8秒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接下来复赛阶段的比赛,马增玉还有机会证明自己,随着对手实力的增强,中国队的优势会越来越小,马增玉可以发挥自己投篮准的特点,在得分后卫位置也可以像科比那样奋勇杀敌。(大苦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加油女篮,我中国三大球争气
一定要警惕韩国女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陈楠单手上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