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弃将发威保卫深圳 朱骏阻击国安战役三连胜

2009年09月19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搜狐体育讯 巴尔克斯,又是巴尔克斯!9月19日晚,凭借着申花旧将巴尔克斯的双响炮,中超前23轮排名倒数第二的深圳队竟然与正数第二的北京国安2-2战平。本场比赛上海申花租借给深圳队的三名球员一齐首发亮相而且打满全场,尤其是巴尔克斯梅开二度成了本场比赛打平的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自从申花老板朱骏发出联合9队阻击国安的倡议之后,北京国安最近三轮接连受阻,今年夺冠梦想已经很难实现。

图为巴尔克斯进球后庆祝(观看组图

  中超下半程最火的球员是谁?巴尔克斯。这位因上半程只进3球被申花弃用的阿根廷前锋,下半程狂飙突进,最近6轮打进7球。9月19日晚,深圳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巴尔克斯自然成了“阻击战”中的焦点。事实上在赛季中期,申花将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三人打包租给深圳时,朱骏就曾表态:“他们三个仍是申花的人,在深圳他们一样可以帮申花阻击夺冠对手。”

  深圳对阵北京比赛开始后,申花三名旧将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一齐首发而且表现不俗。

  第13分钟,毛剑卿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攻入一球,可惜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两分钟后,陈杰前场右路低传门前,巴尔克斯后点推射空门得手。深圳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

  虽然此后国安队很快将比分扳平甚至反超,但是巴尔克斯和毛剑卿表现还是相当抢眼。第41分钟,国安队门前一片混乱,毛剑卿小禁区内挑射被杨智封堵,随即巴尔克斯门前近在咫尺的重炮轰门遗憾打飞。2分钟后,毛剑卿门前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杨智单掌托出底线。第46分钟,郎征侵犯毛剑卿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第54分钟,深圳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郑斌左脚传入禁区,巴尔克斯在人丛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梅开二度。阿根廷人打入了本赛季第12粒入球,其中代表深圳队出战7次打入9球。本场比赛虽然毛剑卿没有进球,但是他在场上非常卖力甚至可以说是十分卖命,全力进攻寻找着破门机会。比赛还有十几分钟时热得被教练用冷水浇头,比赛临近结束时抽筋倒地被抬出场外。

  在申花队三名旧将在内的深圳队众将士的一起努力下,保级热门深圳队最终2-2逼平了争冠热门北京国安队。单纯从比分上来看,双方平分秋色,但是从实力对比上来看,深圳队无疑算是打了一场胜仗。

  看着申花旧将异地持续发威,我们不能不想起申花老板。朱骏早在京沪大战前就表示:“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从申花算起,国安接下去还有9场比赛,我希望申花能够打响第一枪,阻击北京国安从我做起。”虽然申花没能战胜国安,但是战平国安延缓了国安夺冠的步伐;此后长春客场2-0完胜北京,更是被朱骏赞为亚泰真男人。

  本轮比赛第一场领头羊河南被陕西点杀,只要国安战胜深圳就会再次登顶;但是巴尔克斯等人合力拼搏将比分锁定在2-2,北京依然落后河南一分。自从京沪大战后,北京国安连续三轮都未能拿到3分,可以说朱骏的阻击国安战役已经成功了三分之一!虽然旧将在保卫深圳时状态神勇可能让朱骏难堪,但是看着他们成功阻击国安,朱骏此刻恐怕又会偷着乐了!(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