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客场6轮不胜国安谈何争冠 3连客恐判御林军死刑

2009年09月19日2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搜狐体育讯 客场2比2战平为保级而战的深圳队,洪元硕的国安首秀并不完美。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国安连续第6个客场未能取胜,十足的客场虫。更为恐怖的是,国安队在之后的三场比赛中都是客场作战,且对手青岛、河南和天津的实力也都强于深圳队,国安想要摆脱客场不胜的魔咒难上加难,恐怕这三轮联赛结束后,国安的争冠梦就已破灭。

图为国安最近六个客场以及之后三个客场赛程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上轮联赛,国安坚守了12场的工体不败纪录被亚泰队打破,主场的沦陷更是让国安高层无法忍受,李章洙也顺理成章的下课。可是对于国安来说,未来的争冠路却是荆棘丛生,尤其是连续的四个客场更是让他们的夺冠难度陡增,洪元硕上任伊始就遭遇了极大的考验。带队首个客场面对深圳队,洪元硕力求在节奏上改变,这也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可是2比2的平局让国安错失了大好的追赶机会,并且这已经是国安连续第6个客场不胜。

  要追溯国安上一场联赛客场胜利,那还是第8轮国安客场痛击长春亚泰,那场比赛国安队打出了难得的高水平,6比2的比分更是让亚泰队蒙羞。然而,自那之后国安却再也难以在客场取胜,即便是为保级而战的重庆和深圳,乃至中游球队杭州和江苏,北京队竟然在六个客场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平3负的成绩,如此的表现也注定他们不可能在争冠的大集团中杀出,也是如今窘境的直接体现。

  不过对于国安来说,客场六轮不胜似乎并不是终点,毕竟他们之后的六场比赛中,他们还需要面对四个客场的考验,且对手个个强劲,国安极有可能提前被判了“死刑”。具体来看,国安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青岛队,客场面对青岛,国安的战绩很不理想,且青岛队近来的战绩非常出色,主场连续击败了鲁能和申花,国安想要全身而退,难度可想而知。第26轮和第27轮,国安的对手分别是天津和河南,两队都有夺冠的实力,且与国安的渊源颇深,极容易擦出火花,他们也定不会轻易放生国安,御林军的连续两场恶战,如能取得一场胜利,那定会士气大振,可并非易事,国安很可能延续客场不胜的梦魔,甚至可能出现三连败的情况,那么国安的争冠路也就提前终结。

  在打完这三场魔鬼的客场比赛后,国安队最后三轮的对手分别是主场对广药和杭州,客场挑战大连,若想在这三队身上全取九分也并不容易。要知道大连如今是联赛唯一保持主场不败的球队,他们客场被国安秒杀,相信回到主场也会全力以赴,国安也很可能以客场十轮不胜结束本赛季,冠军自然没戏。可话又说回来,考验与机遇并存,只要能在这样的困境中有所突破,那国安就具备了足够的夺冠实力,打破客场不胜魔咒,抑或就是打开了夺冠的心结,一切只有待比赛破解。(搜狐体育 牛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