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阳:保守国安无奈被逼平 巴尔克斯为何爆发?

2009年09月19日22: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9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继续进行,深圳乐君队坐镇主场深圳市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2-2握手言和。央视著名评论员徐阳在解说本场比赛时认为,“7场比赛打入9球,巴尔克斯的表现足以证明他不是一个水货。”此外,徐阳在总结国安队被逼平的原因时表示,“国安队领先后就控制比赛节奏,没有将进攻继续下去。”

  此役开场不久,毛剑卿便率先打入一球,但是被助理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徐阳表示,“毛剑卿是一名很有特点,而且非常有能力,关键是对自己的生活习惯的把握能能力,让人感到又爱又恨。如果在自制力、自控力方面能够提高的话,他真的是一名前途无量的球员。不过毛剑卿的弱点也非常明显,那就是体能。大家都记得在2007年亚洲杯,朱广沪指导在使用毛剑卿时,常常会为他在下半时常备一个替补球员,这已经足以证明其短板。”

  深圳队此役能够拿一分,最大的功臣莫过于巴尔克斯了。尽管徐阳认为巴尔克斯第二个进球有手球的嫌疑,但是通过7场比赛打入9球的疯狂表现,徐阳不得不承认巴尔克斯的能力,“以巴尔克斯的表现,他绝对不是一个水货。下半赛季联赛,申花队将巴尔克斯租借到深圳队,买进了奥佩尔,但是后者也未能取得进球。之所以巴尔克斯在申花表现低迷,最主要的原因是教练的整体战术有问题。”徐阳表示,“在巴尔克斯、毛剑卿和陈雷加盟后,深圳队在进攻方面的能力有长足的进步,而且巴尔克斯非常有希望拿到最佳射手。”

  徐阳认为,北京国安队的开局阶段打得非常一般,而且节奏很慢、很拖沓,完全跟着深圳队的节奏打,给人的感觉就是队员们不兴奋,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当谈到国安队第一个丢球时,徐阳非常不解的是,“为什么是瑞恩-格里菲斯出现在左路的防守位置上,而且中路没有任何人盯防巴尔克斯。失球之后,国安队在控制球的基础上增加了个人突破,以及边路快速的配合,这样的话一度占据的优势非常明显。”

  “闫相闯的进球就是通过快速传球和突破取得的,这就说明,国安队需要在速度和节奏上加强变化。”此外,徐阳对乔尔-格里菲斯的表现大加赞扬,“那个球乔尔顶得实在太聪明了。通过本赛季表现来看,乔尔的进球难度都非常大,而且个个精彩。除了对泰达和实德外,今天的进球也很诡异。”不过逆转比分的国安队还是被深圳队扳平了比分,徐阳认为,最后阶段国安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而且不能在比赛领先后就控制比赛节奏,有进攻机会还是要坚决去打,可惜国安队没有这么做。(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