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毛剑卿变深足球迷新宠 深圳若保级靠申花三弃将

2009年09月19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9日 深圳报道)北京时间9月19日,中超第24轮比赛进行,深圳队在主场被来访的北京国安逼平;不过从申花租借而来的毛剑卿却依然表现的十分抢眼,不夸张的说,毛剑卿几乎凭借一人之能力摧毁了北京国安整条防线。

  尽管巴尔克斯在上半场比赛连续奉献两个进球,但真正大出风头的却是另外一名申花球员毛剑卿,尽管左大腿绑着厚实的绷带,但毛剑卿的突破和过人依旧犀利,几次在禁区内,一个人单挑国安三名球员成功,如果不是最后的打门稍微欠火候,毛剑卿几乎就凭借自己的能力摧毁了国安队的防守。

  下半场比赛,毛剑卿的体能下降,大腿的伤势也影响了他的发挥,但小毛依然是国安防线上最为忌惮的球员。深圳的球迷也非常欣赏毛剑卿的表现,全场数次高喊着毛剑卿的名字。不过非常遗憾,毛剑卿最终还是没能进球,深圳队也遗憾的和国安踢成了平局。

  比赛结束后,深圳球迷再次把欢呼声送给小毛,并把球衣丢下看台,让毛剑卿为他们签名。对于自己的表现,小毛很低调的表示:“大腿有伤,不太敢带球,也不那么敢发力,国安是个强队,他们也踢的非常聪明。”

  对于在深圳队踢球的生活,小毛这样评价:“在深圳的生活更安静吧,可以安心的踢球,一切都挺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