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尔特人十大时刻:狂屠湖人 皮尔斯皇帝飚分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0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这个赛季随着拉希德-华莱士的加盟,波士顿架构起了四巨头的致命组合,加上隆多的日益崛起,如今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再次回到了联盟最顶级的夺冠之列中。作为NBA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绿军自然有很多人们无法忘却的时刻,近日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谢里丹就评选出了凯尔特人队史上的十大时刻。

  1、湖人VS凯尔特人 2008年NBA总决赛第六场

  在第二节开始的时候凯尔特人仅仅领先湖人队4分,但是随后雷-阿伦开始掀起源源不断的三分雨,隆多也贡献贡献几次致命的抢断——使得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的18次抢断成为了绿军队史张总决赛抢断新的最高纪录。与此同时,科比率领湖人绝地反击,之后科比有送出传球,加内特又通过勾手予以还击……但是等到半场结束之时,凯尔特人队已经领先对手高达23分之多。

  此时,人们都坚信湖人大势已去。而事实也是如此,湖人在下半场毫无机会迎头赶上。其实,这次总决赛的转折点出现在双方的第四场角逐中,当时绿军21分翻盘,最终97-91战胜湖人。而在总决赛第六战的后两节比赛中。TD北岸花园的球迷就深知胜利和总冠军以及触手可及了。最终他们在现场见证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历史上第17次登上NBA之巅。

  事实上,绿军最终得胜而归,并非轻而易举的事情。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分别和亚特兰大老鹰与克利夫兰骑士决战7场,最终才艰难晋级。

  “希望我们的表现能够使你感到骄傲,”凯文-加内特赛后对11次问鼎总冠军的“指环王”拉塞尔如是说。而保罗-皮尔斯从八年前的夜店梦魇中,艰难走出来之后,甚至还在这个夜晚成为总决赛MVP。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