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主帅解密法国逆转关键 巴图姆:欧锦赛受益匪浅

2009年09月2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无缘欧锦赛四强的法国队今日迎战土耳其。结果凭借帕克在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法国队先输后赢,以80-68大比分击溃土耳其。此役获胜之后,法国队不仅获得了争夺本届欧锦赛第五名的资格,同时更重要的是球队锁定了明年世锦赛的席位。

  帕克是法国队本场逆转的头号功臣,他全场交出28分10次助攻以及4个篮板的优异成绩。上半场法国队的状态形同梦游,球队一度落后土耳其多达19分之多。不过经过中场的调整之后,法国队触底反弹,在帕克带领下球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1-9的攻击高潮一举将局势逆转。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世锦赛的参赛权,而现在我们做到了,”效力于开拓者的前锋巴图姆说,“我们上半场的确打得很糟糕,不过经过中场的调整后,我们全队上下众志成城,很快就扭转了颓势。我们拥有很多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通过这次的欧锦赛我们积累了很多比赛经验,这对我们明年世锦赛很有帮助。”

  法国队主帅文森特-科莱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球队开场的状态有些慢热,让土耳其连连打出攻击高潮并将分差拉大。

  “在比赛的前半段球队的活力不足,那种状态就好像是昨天刚打过比赛的是我们而并非土耳其。下半场,球队如梦方醒,队员们在加强防守的同时投篮手感也逐渐回暖。此外,在控制球方面我们在下半场也做得更好,队员们在进攻中失误减少了,同时通过紧逼防守迫使对手丢球。这样攻防俱佳的表现是法国队最终赢球的原因。”

  由于土耳其是2010年世锦赛的举办国,他们将以东道主的身份获得世锦赛参赛资格。所以本场比赛的输赢对于他们来说无关大局。不过土耳其主帅博格丹-坦杰维奇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还是难掩心中的不满,他认为球队在下半场的心态出了问题,队员们没能将前两节的活力带入下半场。

  “法国队是本届欧锦赛最优秀的球队之一,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只打了15分钟好球,随后队员就将开场的那种活力完全的丢弃,直至比赛结束。”(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