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维斯杯-前驸马携伯蒂奇再建功 捷克3-0进决赛

2009年09月20日0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捷克3-0克罗地亚进决赛]
戴维斯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消息,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中,捷克队的两位功臣伯蒂奇和斯捷潘内克再度建功。和昨天的鏖战不同,他们今天联手出战双打以6-1/6-3/6-4轻取克罗地亚队的西里奇和左弗克的组合,帮助捷克队以3-0领先对手,提前晋级决赛。决赛中,他们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西班牙队。

  实力不分伯仲的克罗地亚和捷克两队昨天打了一共耗时10个小时的两场五盘大战,可最终运气都站在了捷克人一边。今天,两位大功臣伯蒂奇和斯捷潘内克再度出场,二人联手征战双打比赛;相对来说,克罗地亚队派出的西里奇和左弗克则因名不见经传的左弗克让两队的阵容明显不对称,比赛未开始胜利的天平就已经倒向了捷克队。

  比赛一开始,信心十足的捷克组合就占据了主动,克罗地亚组合在首盘一个破发点都没有拿到,而捷克人的一发成功率达到了90%,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也全面领先;在对手出色的发挥面前,克罗地亚组合的二发得分率只有可怜的25%,只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就三度惨遭破发以1-6先失一盘。

  来到第二盘,克罗地亚队的表现稍有起色,除了一发成功率以57%-71%仍然处于落后外,一发和二发得分率都和对手持平;另外,克罗地亚队还逼出了两个破发点,可是在关键分的把握上,占据心理优势的捷克组合还是表现的更加稳健,他们兑现了仅有的一个破发点,而克罗地亚组合则让两次机会都白白溜走。最终,捷克人以6-3再下一城,克罗地亚队岌岌可危。

  战至第三盘,克罗地亚组合只好放手一搏,但是捷克组合的状态没有丝毫下滑,他们始终在关键时刻给与克罗地亚队适当的打击,让对手找不到反扑的机会。最终,西里奇和左弗克在这一盘虽然一直紧咬比分,但始终没能拿到破发的机会;而捷克组合则兑现了唯一的破发点,轻松的以6-4再胜一盘。以总比分3-0拿下关键的双打比赛。

  这样,捷克队就以大比分3-0领先捷克队,实际上已经提前进入了最终的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西班牙,后者也以3-0领先以色列队,提前锁定了另一个决赛席位。(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