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足冲超球队需补千万大窟窿 拖欠奖金300多万

2009年09月20日0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在昨天下午“辽沈德比”胜出之后,对于辽足而言冲超已无悬念,只是时间问题。不过,对于一向在资金上捉襟见肘的辽足俱乐部来说,一旦辽足冲超成功,身为大股东的葫芦岛宏运集团首先要面对的就是近千万元的资金大窟窿如何添补。

  “球队能打到现在这个份上完全是靠一种精神在支撑。虽然俱乐部口头上一直在说要用一年时间回归中超,但在回归的路上,俱乐部并没有什么实质动作。即使是最近几轮这么关键的比赛,俱乐部依然没什么表示。我现在很疑惑,如果球队实现冲超那一天,俱乐部是高兴,还是闹心。”昨天赛后,本报记者在接通一位辽足球员电话时,原以为会从电话那端传来兴奋和喜悦的声音,没想到记者听到的竟是球员对俱乐部的担心和焦虑。该球员告诉记者,“由于今年年初俱乐部与球员签订的是绩效工资合同,也就是说如果我们不能在今年冲超成功,基本工资将被削减一半。目前每个月我们只能拿到正常工资的50%,可即使这样,目前俱乐部还拖欠着我们3个月的工资。”

  随后,该球员又给记者算了一笔账,“直到今天,俱乐部还拖欠我们2008年的赢球奖金,如果加上最后战胜青岛队的奖金,一共拖欠去年的奖金有300多万元。如果加上今年的赢球奖,以及冲超之后将补齐的另一半工资,还有俱乐部当初承诺冲超的300万元的额外奖金,大股东宏运集团至少要有1000万元才能补上去年和今年的资金窟窿。” 记者 赵姝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