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战上海酝酿中场变阵 吴伟安韩燕鸣有望登场

2009年09月20日0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19日上午,在联赛中已经两连败的康师傅队一行乘机抵达上海。经过以一定时间的休息,球队于下午四点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以备战转日与客场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由于禁赛期满,吴伟安和韩燕鸣随队出征沪上,而同样解禁的赵燕明却因为受伤缺席,康师傅队本场比赛的替补门将仍是杨启鹏。

  尽管球队遭遇了两连败,但本次训练中队员们并未呈现出压抑的气氛,从中可以看出,俱乐部和教练组为了让球员们走出失利的阴影,确实做了许多工作。

  由于吴伟安和韩燕鸣解禁,蒿俊闵伤愈复出,本场与上海申花队之战康师傅队或许会对中场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训练中,吴伟安一脚三十米开外的远射,稍稍偏出球门,韩燕鸣在中场连续盘带过人后的分球,也体现出了他的特点,这复出二人组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与变动较大的中场相比,康师傅队后防线将会延续上一场比赛的阵容。而前锋线上,如果不出意外,仍将排出路易斯和塔德吉耶夫双外援的组合。但若打不开局面,毛彪和张烁将随时待命。

  尽管在中超联赛中从未在客场战胜过申花队,但两连败当头,令球队已经不容有失。根据赛程,康师傅队后面还要马上迎战长春队和北京队。在联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康师傅输给了均对手。在这样的魔鬼赛程中,本场比赛对于康师傅队来说,重要性已经不言而喻。继续输球,还是走出低谷?津沪之战将会给我们答案。

  据了解,为了转播上海田径黄金大奖赛,康师傅队与申花队的比赛被提前到20日17:00举行。届时,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及本网将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