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效加索尔引领胜利 西班牙核心末节可稳坐板凳

2009年09月20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西班牙VS希腊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20日,欧洲男篮锦标赛的半决赛在希腊和西班牙两个欧洲豪门球队之间展开,结果加索尔带领着西班牙队大胜希腊,显示出了在欧洲高人一等的实力。

  说加索尔是西班牙队的核心,那绝对称不上过分,在今年的欧锦赛中,就是加索尔在内线的一柱擎天帮助西班牙队度过了开赛期的慢热阶段,熬到了其他球员集体爆发,终于帮助他们打入了决赛。

  今天加索尔依旧是这个球队得分最高的球员,由于西班牙队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分差也一直在十几分上下浮动,西班牙队下半场没有受到太明显的威胁,所以加索尔今天上场时间并不太长,全场只有21分钟,但是在这段时间内他贡献了18分,全场最高。

  从得分效率上来看,加索尔今天二分球是7投5中,罚球线上也是同样的命中率和出手次数,另外他还有一个三分球入账,合计拿下了18分,此外他还有前2后4合计6个篮板球,拿下了2次助攻,还有2次盖帽,犯规方面则只有1次。

  本场比赛一开始,加索尔就显示出了自己在内线的威力,希腊队布鲁西斯的第一次上篮就遭到了加索尔的火锅招待,而且篮板球还被加巴约萨得到,让希腊队的第一次进攻就这样草草结束。虽然此后加索尔的跳投砸框而出,但是一分钟之后他卷土重来,同样的一次跳投帮助西班牙队以4-0领先。

  在第一节还有2分40秒左右的时间,打得兴起的加索尔在三分线外获得了机会,费尔南德斯的一次传球成就了加索尔本场的唯一一个三分球。第一节他靠着三个二分球和一个三分球就拿到了9分,同时帮助西班牙队领先希腊队5分。

  第二节还有一半稍多的时间,加索尔替换他的弟弟再次上场,随后他开始利用自己在内线的威慑力给对手的防守造成杀伤,在这半节左右的时间内,他4次站上了罚球线,命中了其中的三次投篮,把自己的得分也提高到了12分。

  第三节的加索尔连投带罚再次拿下了6分,帮助西班牙队保持着14分的领先优势,随后被小加索尔换下,西班牙队此后领先的优势越来越大,加索尔也就一直坐在板凳上观看队友进行比赛,整个第四节就这样成为了板凳上的看客。

  整体来说,今天加索尔就是西班牙队的一个缩影,他和整个球队一样,全场打的顺风顺水。此前在土耳其内线逞威的小鲨鱼并没有给加索尔带来太大的威胁,爵士队的替补中锋库弗斯更是只有在大势已定的情况下才取得上场时间。

  在现在的欧洲赛场上,加索尔兄弟守护的西班牙队内线,很少能遇到对手,包括接下来可能遇到的塞尔维亚或者斯洛文尼亚。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孔雀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