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乙北区综述:三超首登榜首 八喜客胜松江落败

2009年09月20日0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6点,2009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北区比赛进入到倒数第2轮(第13轮)的争夺。在本轮的三场比赛中,杭州三超小青队在客场2-1逆转战胜了大连毅腾队,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北京朝阳队客场2-0战胜青岛科技大学队,将名次上升至第2位;天津松江队在“津门德比”中,客场0-1输给了火车头雅琪队;本轮盘锦盟尊队轮空。

本轮战罢,杭京两队率先获得复赛资格,“降班马”大连毅腾队出线形势异常严峻。

  青岛科技大学队0-2北京朝阳队

  开球时间:9月1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即墨市体育中心

  6轮比赛2胜4平,青岛科技大学队一度看到了复赛的希望。但是客场一球不敌天津松江队,使得“一年级新生”本赛季交上了“不及格”的答卷。没有了胜负比赛的压力,青岛科技大学队也没有体现出太多的斗志,这一点可以理解。此前青岛科技大学队在即墨保持着2胜3平的不败战绩,但随着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失利,青岛科技大学队的主场不败金身也宣告结束,同时遭遇两连败。

  在一个“不恰当”的时刻轮空,使得北京朝阳队刚刚坐上“领头羊”的位置,在仅仅一周之后又被超越。面对已经毫无心理压力的青岛科技大学队,尽管王君和王伟两名中场主力缺阵,但力争北区冠军的北京朝阳队没有留情。第45和第58分钟,李震东和杜鑫连下两城,后者打入了本赛季第3球。北京朝阳队近来状态神勇,近7轮4胜3平保持不败,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复赛资格。末轮比赛,如果北京朝阳队回到主场战胜火车头雅琪队。杭州三超小青队又未能在主场拿下天津松江队,北京朝阳队还有夺取北区冠军的可能。

  大连毅腾队1-2杭州三超小青队

  开球时间:9月1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大连市辽宁师范大学南院运动场

  四连败!大连毅腾队度过了极其黑暗的三周时间——从榜首跌落至复赛区外。第17分钟,张靖洋右路角球助攻李晓挺头球破门,后者打入本赛季第2个进球,与第一个进球如出一辙。下半场比赛,大连毅腾队又为孱弱的后防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第61分钟,张靖洋门前抢射击中立柱,错失了扳平比分的良机。“降班马”大连毅腾队出线形势异常严峻,且命运已经不在自己手中。末轮比赛,大连毅腾队只有战胜盘锦盟尊队,且火车头雅琪队和天津松江队中的一支输球,或者火车头雅琪队平、天津松江队输,三队同积17分,大连毅腾队才能以胜负关系的优势搭上复赛的“末班车”。

  此役是杭州三超小青队3个赛季以来第20个客场比赛。开场仅11分钟,杭州三超小青队一次反击中立柱。第56分钟,邵帅禁区内犯规,队长唐佳庶点球一蹴而就。第78分钟,汪泉在反击中倒勾破门,此球是杭州三超小青队史上的第50个进球。唐汪二人分别打入了本赛季第2球。杭州三超小青队近3轮全部获胜,近4轮3胜1平,本赛季第一次登上榜首位置,率先拿到复赛资格。末轮比赛,杭州三超小青队只要在主场战胜天津松江队,即可获得北区冠军。

  火车头雅琪队1-0天津松江队

  开球时间:9月19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武汉市火车头体育场

  你走他留、他守你离,两队之间的“津门德比”第2次在天津以外的城市进行。前三次交锋,双方1胜1平1负平分秋色。07赛季,松江曾在呼和浩特1-0小胜火车头。此役开始后,火车头雅琪队攻势如潮,冯仁亮和王冠伊连续获得射门机会。第43分钟,王冠伊射门被挡出,徐萌跟进补射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火车头雅琪队3平2负后,连续两个主场全取6分,从榜底重回复赛区。末轮比赛,火车头雅琪队只要在皇城根下不输给北京朝阳队,即可连续4年杀入复赛。

  比赛开始后,天津松江队迟迟未能进入比赛状态,表现得非常疲软,几乎没有形成任何攻势,并且在本场结束前城门失守。下半场比赛,天津松江队在做出战术和人员调整后稍有起色,徐宁和姜涛的射门均险些得分。不过当终场哨吹响时,天津松江队仍未能扳平比分,天津松江俱乐部吃到成立3年来的第10场败仗。由于和火车头雅琪和大连毅腾队的相互战绩处于劣势(无论是与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还是三队之间小联赛的排名),所以末轮比赛,天津松江队必须在杭州客场拿到1分,才能确保预赛出线。

  盘锦盟尊队(轮空)

  (搜狐体育 丁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