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落魄罗马欠薪已半年 补锅匠号召红狼血拼紫百合

2009年09月20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拇指

    搜狐体育讯 罗马在欧洲联赛小组赛首轮客场爆冷不敌巴塞尔,这场意想不到的失利让俱乐部上下再次弥漫着紧张的气氛。《罗马体育报》透露,拉涅利决定采取集中的方式备战同佛罗伦萨的比赛。

与此同时,这家媒体还披露了一条让人震惊的消息,罗马已半年没发工资。

  全市场报道,拉涅利和罗马球员在9月18日16:30出现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这是球队从瑞士返回的第一堂训练。因为罗马爆冷不敌巴塞尔,拉涅利目前承受着沉重的压力。在这场普通的例行训练中,拉涅利和他的教练班子都显得非常认真。在最后的队内训练赛中,拉涅利将球员分成3组,新援洛邦特把守球门。拉涅利不断的叫停训练,给球员们讲解位置和战术。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则指出了这场训练的与众不同。由于罗马客场爆冷输球,周末还要主场迎战直接竞争对手佛罗伦萨。拉涅利宣布罗马集中训练。往常,罗马球员在参加完例行训练之后就可以回家,但这次球员只能留在特里戈里亚训练基地备战周末的意甲联赛。这家媒体还透露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罗马上次发薪还是4月,至今已经欠薪长达半年时间。

  即便目前存在的困难再多,罗马仍然要在周末的联赛中迎来佛罗伦萨的挑战。拉涅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中承认红狼目前存在问题,号召球队像男人一样战斗。“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斯帕莱蒂不会辞职。没有哪位教练会施魔法,罗马现在需要作出反应。球队必须要有个性,我希望球员能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对佛罗伦萨必须拿分,我们希望在场上看到11个勇士。”

  (搜狐体育 大拇指)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