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换帅未能迎来开门红 北京国安欲登顶难奈桑拿天

2009年09月20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嘭”的一声,小格最后时刻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手扑出,国安替补席上一名队员将矿泉水瓶狠狠砸在地上,一句国骂脱口而出。

昨晚在深圳32℃高温和82%湿度的天气下,国安最终与深圳队2比2战平,周挺先后助攻闫相闯和大格破门,巴尔克斯梅开二度。本轮建业客场输球,国安错失登顶良机,目前以1分之差暂居积分榜第二位。

  上半场两球反超

  这是洪元硕执教国安的首场比赛,首发阵容,闫相闯和张永海分别顶替黄博文和徐云龙。和李章洙快速攻防风格大相径庭,换帅后的国安传接球速度明显放缓,这和天气和队员体能有一定关系。率先打破僵局的是深圳队,第15分钟,巴尔克斯接右路传中球后点推射空门得分,深圳队1比0领先。随后,闫相闯一脚世界波和大格的头球吊射帮助国安反超比分,国安的替补席一片欢腾。中场休息时,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微笑。

  下半场风云突变

  下半场风云突变,深圳队加大进攻力度。第53分钟,本场异常拼命的毛剑卿赢得前场任意球,又是巴尔克斯利用国安后防失误头球扳平比分。对于这个失球,一名队员赛后回忆说:“不知道这球怎么就进了,虽然还有时间,但失球之后隐隐约约感觉这场球可能拿不下。”此后,大小格兄弟都有绝杀机会,特别是第91分钟,小格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竟然被深圳门将程月磊飞身扑出。洪元硕坐在教练席平静地看着这一切,最终双方2比2战平。

  平局让队员沉默

  “真的没什么好说的,深圳气候湿度大得吓人,比赛还没开始,衣服就湿透了。我们的运气差了点,几个外援都有机会破门,但始终就差最后一哆嗦。”走下赛场,一名队员说完和队友一同离去,大家神情很不自然。此时,深圳体育场上空放起了庆祝的焰火,深圳球迷在用各种口号侮辱国安队员。谈到国安夺冠前景,一名主力直言:“夺冠?现在已经不去想这些了。还有六场比赛,只能去拼,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再不赢球就真没机会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