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王濛夺金牌新赛季开门红

2009年09月20日0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记者周磊)昨天进行的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比赛中,王濛和周洋分别在女子500米和1500米比赛中斩获金牌。

  王濛在500米比赛中一枝独秀,冲刺时她甚至放慢了速度,依然以43秒430夺得金牌。

另一位中国选手赵楠楠与玛丽安妮相撞,她起身后奋力追赶,还是与铜牌失之交臂。

  赛后,王濛和比赛时一样显得十分轻松,甚至开起队友周洋的玩笑。当周洋在发布会上说“今天的比赛一点儿也不轻松”时,坐在后排的王濛大声说“你太谦虚了”,引得记者大笑。王濛表示,新赛季第一站比赛,在家门口拿了金牌还是挺高兴的,“要说压力也有,不过主要不是来自对手。现在一比500米,大家都说王濛应该赢得比赛,有时候我思想上也很紧张,想着自己应该有突破吧。”

  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小将周洋在最后一圈完成反超,以2分28秒600夺金。周洋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主要还是了解一下对手的状况,感觉还没到最佳状态。作为短道队队长,王濛感叹周洋、张会这些小将成长太快,“还说让我帮助她们,她们都已经超过我了。”

  对即将到来的温哥华冬奥会充满期待,王濛说:“我们短道速滑队上届冬奥会拿了一枚金牌,这一届温哥华冬奥会肯定要超过上届,接力金牌是我们最想拿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