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尼特斯盛赞英超最佳射手 解释为何换进球功臣

2009年09月20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在厄普顿公园3比2战胜西汉姆联,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之后再进一球绝杀对手,这样的表现让红军主帅贝尼特斯非常满意。

  赛后贝尼特斯一上来就大肆称赞梅开二度的托雷斯:“上周他没能进球,人们问我他的身体是否不舒服。今天他打进了两粒重要进球,我非常高兴。另外,我也对他在对德布勒森一战中感到满意,那天他踢得非常努力——虽然没有进球,但为队友制造了空间和机会。今天你们都看到了,他一直都在威胁对方的球门。”

  梅开二度之后,托雷斯已经在本赛季英超打进了5粒进球,射手榜上与迪福和鲁尼并列第一,贝尼特斯对他的未来充满信心。“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他总是能保证自己的精神状态。他总是在学习并进步。你们也看到了他今天的表现。我们拥有一名优秀的球员,希望在未来很能越来越好。”

  “现在他的状态不错,我们都在共同努力。如果有一两场比赛他踢不了,我们还有库伊特和巴贝尔。希望他能一直保持这个状态,为球队更多地破门,不过我们也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即使他不在也能处理好。”

  有记者问贝尼特斯,在他心中托雷斯是不是英超最佳前锋,西班牙教头表示:“如果他继续像今天这么踢,我相信他能成为最好的射手之一。当你谈起英超,你会想到很多优秀的球员,他便是其中之一。”

  利物浦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毫无疑问是防守上出现了漏洞,贝尼特斯则表示,球队的整体防守没问题,只是在某些小地方出现了纰漏。“如果你分析一下球队的防守,你会发现并不是太糟糕。我们只是偶尔犯下了个人失误。(失球)之后的反应很积极,打进第三球和一直以进攻施压是最完美的回击。”

  西汉姆前锋卡尔顿-科尔利用一个角球头槌破门,谈到这个球贝尼特斯说:“我们后来琢磨了一下,和那天(对德布勒森)一样,球队的防守都不错,问题是他(科尔)在空中拥有非常大的优势。回放镜头中你可以看到在他身边有我们两到三名球员,但有时候你就是拿那些前锋没办法。如果这是个人防守问题,那就容易解决。卡拉格知道,斯科特尔也明白,重要的是我们注意力得更集中一些。”

  当被问到为什么要在第60分钟换下打进一球的库伊特,贝尼特斯如此解释:“当时我认为球队已经控制了比赛,库伊特后来也的确是累了,我们知道得采取措施。瑞恩很不错,他的跑位很关键,我认为这是关键。”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