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两意国脚双杀 尤文2-0利沃诺四战全胜

2009年09月20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意甲第四轮比赛开战。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尤文图斯2比0拿下利沃诺,意甲新赛季四战全胜。第8分钟,亚昆塔首开纪录;第30分钟,马尔基西奥再下一城。在之前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0比0战平乌迪内斯。

    尤文图斯2-0利沃诺

  尤文图斯在前三轮意甲中保持全胜,周中欧冠他们被波尔多逼平,不过球队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状态。面对利沃诺的挑战,斑马军团在核心迭戈无法出战的情况下依然力争全取三分。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在锋线启用亚昆塔和特雷泽盖的搭档。中场方面,乔文科继续顶替迭戈出任前腰,身后三人是卡莫拉内西、鲍尔森和马尔基西奥。后卫线上,基耶利尼和莱格罗塔列构成中卫,格罗索居左,格里格拉在右,门将是布冯。

  比赛开始第1分钟,利沃诺就有一次威胁进攻,但是迪尼兹处于越位位置上。半分钟后,格里格拉传中,乔文科的远射打偏。第4分钟,格罗索左路直传,乔文科越位在先。一分钟后,塔瓦诺传球,卢卡雷利的射门被后卫挡下。第6分钟,塔瓦诺禁区中路射门被布冯拒绝。随后,塔瓦诺的直传让莫罗陷入越位陷阱。

  比赛的第8分钟,卡莫拉内西传中,亚昆塔头球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取得领先。第11分钟,普尔泽蒂在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布冯扑住。第20分钟,尤文图斯获得距离球门34米的任意球机会,卡莫拉内西低平球传中,特雷泽盖抢点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21分钟,塔瓦诺禁区前沿半转身凌空抽射打飞。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尤文一定能打破国米的垄断,赢得本赛季意甲冠军
尤文还没遇到国米,本赛季意甲冠军还是蓝黑军团

  第24分钟,卡莫拉内西、乔文科和格里格拉在右路连续做出精彩的传接配合,可惜之后格里格拉的传中落点稍差,没有形成攻门。第25分钟,尤文图斯后卫解围失误,坎德雷瓦的射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特雷泽盖禁区中路凌空抽射打偏。第30分钟,乔文科分球,卡莫拉内西中路直传渗透,马尔基西奥禁区左侧挑射,球挂入球门右上角,尤文图斯2比0领先利沃诺。

  第32分钟,利沃诺赢得角球,坎德雷瓦传中,拉伊蒙蒂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4分钟,坎德雷瓦直传,卢卡雷利形成单刀,但是他的射门被布冯挡出。随后卢卡雷利混战中再次获得良机,可惜球又被布冯化解。第38分钟,亚昆塔接应格里格拉传中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拉伊蒙蒂的射门被布冯扑住。第45分钟,乔文科右侧任意球传中,亚昆塔小禁区内的包抄射门被德卢西亚挡出。半场结束时,尤文图斯两球领先。

  下半场开始前,利沃诺用老将菲利皮尼替下了莫扎特。第52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内接应格罗索传中后搓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一分钟后,菲利皮尼左侧底线附近传中极具威胁,球被布冯托出横梁。第57分钟,亚昆塔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出,此球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第58分钟,鲍尔森远射打飞。两分钟后,尤文图斯用德切列换下乔文科。第62分钟,利沃诺后卫解围失误,特雷泽盖的抢射击中门柱。随后,利沃诺用达尼莱维丘斯替下卢卡雷利。第65分钟,普尔泽蒂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布冯不可思议地扑出。第69分钟,卡莫拉内西在左路连续过人后横传分球,亚昆塔远射被后卫挡出。

  第70分钟,利沃诺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塞莱利诺替下塔瓦诺。三分钟后,尤文图斯用小将马罗内换下卡莫拉内西。第76分钟,尤文图斯距离球门24米获得任意球机会,格罗索的射门稍稍打高。第78分钟,马尔基西奥右路传中,特雷泽盖禁区内包抄射门,球弹地之后高出横梁。第81分钟,阿毛里登场替下特雷泽盖。第89分钟,坎德雷瓦的远射很有威胁,被布冯奋力扑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2比0胜利沃诺,四战全胜之后高居积分榜首。


  访谈:尤文少一半主力仍完胜 费拉拉夸赞布冯当世无双 
  前景:轴心被拆尤文战车仍难挡 七大伤员无碍斑马争冠
  未来:年轻国脚挑射羞辱对方门将 他已是尤文全勤王子
  神塔:四战三球亚昆塔终于怒放 尤文第一前锋舍我其谁
  评分:尤文VS利沃诺评分:布冯全场最高 两金靴不及格
  现场:组图:特雷泽盖亚昆塔相拥而庆 另一功臣展纹身
  战报:意甲-两大国脚联袂双杀 尤文2-0利沃诺四战全胜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1-2):1号布冯/21号格里格拉、33号莱格罗塔列、3号基耶利尼、6号格罗索/16号卡莫拉内西(73分钟,39号马罗内)、18号鲍尔森、8号马尔基西奥/20号乔文科(60分钟,29号德切列)/17号特雷泽盖(81分钟,11号阿毛里)、9号亚昆塔

  利沃诺(4-3-1-2):1号德卢西亚/77号拉伊蒙蒂、59号迪尼兹、17号米格里奥尼科、46号皮耶里/7号普尔泽蒂、24号莫扎特(46分钟,3号菲利皮尼)、21号莫罗/83号坎德雷瓦/10号塔瓦诺(70分钟,15号塞莱利诺)、99号卢卡雷利(63分钟,9号达尼莱维丘斯)

  那不勒斯0-0乌迪内斯

  虽然那不勒斯利用主场优势攻势占优,但在90分钟内他们无法敲开乌迪内斯城门。倒是乌迪内斯前锋迪纳塔莱曾经攻入一球,但被吹罚无效,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